29

DEC

2017

 

文章撰稿/Vivian 

每一天只要一刷IG或FB就会出现很多OOTD照。看到后除了很羡慕之外,都会自己在那里懊恼到底要怎么拍!

没关系!小编这就告诉你,如何在大马拍出时髦的OOTD照!现在就笔记以下这 4大景点,让你再也不用倾羡别人,自己也能创造独特美照SO EASY。

 

景点一  篱笆背景

看似简单没什么有趣的篱笆,其实也可以营造一种街头风,随便站在前面就能带出简约又不失个性的时尚感!

   

  

地点 | Midvalley、Sri Petaling、St Mary KL

 

景点二 街边背景

只要找到一个有背景的街边,摆个POSE,不仅能拍下好看的照片,还能增添画面的新鲜感。

  

  

地点 | Midvalley、Kuchai、St Mary KL

 

景点三  绿叶背景

光看就觉得很美的绿叶景点,穿搭即使再帅气也能轻易衬托绿叶的魅力!选择它拍OOTD准没错!

  

  

地点 | St Mary KL、Black Tower Cafe Mahkota Cheras

 

景点四 高墙背景

利用街景的模样来拍摄OOTD,不管是男或女都能随性拍下既干净又利落的照片,总会让人有一种在看着一幅画的视觉感。

  

  

地点 | Midvalley、Pavilion、My Town、KL

 

希望以上的分享你们都喜欢

更多关于Aidé ​​​​最新时尚、美妆和生活资讯,记得要留守 Instagram 和 Facebook

aide1212
2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