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8

自然妝感的流行讓許多人紛紛開始學習裸妝的畫法,但是比起一般的化妝方式,裸妝更需要注意許多的眉角,多一分太重,少一分又好像沒畫,如果想要打造裸妝的妝感,其實只要把握幾個上妝的小訣竅,讓妳打造偽素顏一點都不難。

 

眉毛、睫毛與唇妝是裸妝的重點

讓編輯告訴妳女星們素顏的真相,五步驟成為男人眼中的「素顏女神」 -0

想要營造自然的好氣色,在化妝時不用刻意在每個部分都上妝,只要專注在眉毛、睫毛與嘴唇即可,自然簡單的眉型、捲翹的睫毛與紅潤的唇色,就能自然讓氣色變好,這樣有時候也能成為懶人的化妝方式。

選擇霜狀質地的底妝產品

想要打造輕薄的底妝就忌諱使用太多的化妝產品,在底妝的選擇上可以潤色隔離乳取代粉底,不僅可以校正膚色,也能讓底妝更輕薄自然,同時在粉餅的使用上也要減少,雖然粉可以有效遮蓋毛孔與瑕疵,但是容易給人妝感厚重的感覺,可以選擇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稍微拍上即可。

底妝混和一點乳液讓妝感更服貼

讓編輯告訴妳女星們素顏的真相,五步驟成為男人眼中的「素顏女神」 -1

妝前的保濕很重要,可以減少妝容不服貼的問題,但是,在畫底妝時也可以混和一些保濕產品,這樣不僅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減少補妝的機會,就能夠散發自然的妝感。

刷出毛流讓眉毛更自然

太過俐落或是完美的眉型,就會減少自然裸妝的感覺,在畫眉毛時選擇比髮色淺一號的顏色,描繪好眉型,並依據毛流方向輕輕地塗上,最後再利用眉刷刷出毛流,就能讓眉型自然又有精神。

以暈染方式沾抹唇彩

讓編輯告訴妳女星們素顏的真相,五步驟成為男人眼中的「素顏女神」 -2

最後的唇色,可以用沾抹的方式,從唇中往外暈染,這樣的做法會比直接用唇膏上色來得更加自然,同時也不會過於厚重,就能打造自然又不濃豔的唇色。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只要簡單五步驟,妳也能學會全智賢女神裸妝


想當充滿靈氣的巴黎女孩?巴黎時裝周的「清裸妝髮」現在就學起來


改變六個畫眉毛步驟,讓妳天天都能畫出最完美的眉毛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