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8

睡眠往往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膚質,總會有的時候因為熬夜或是失眠導致隔天的肌膚出問題,但是往往又剛好遇到重要的場合,乾燥的皮膚與黑眼圈已經無法用化妝遮蓋時,究竟該怎麼辦呢?那就看看著五位女星的私人妝前肌膚急救術,拯救妳的肌膚狀況。

 

宋慧喬:去角質可以讓肌膚稍微變光滑

皮膚出狀況不用怕,快用5位女星肌膚急救術來恢復肌膚光澤-0

宋慧喬的凍齡保養,不只是晚上和妝前的保濕,她更注重去角質這一塊,她以前有分享到,當肌膚過於乾燥時,就算再滋潤的保養品也比較難吸收,同時也會影響到上妝的光澤度,所以這時候可以利用溫和去角質方式,將美容油混合去角質產品,在妝前清潔時使用,這樣才能幫助後續化妝品的吸收,讓化妝效果更好。

范冰冰:保養時按摩臉部幫助代謝水腫

皮膚出狀況不用怕,快用5位女星肌膚急救術來恢復肌膚光澤-1

如果你是天生比較容易水腫的女生,隔天一覺醒來發覺臉部的水腫很嚴重的話,可以學習范冰冰的臉部按摩手法,從耳下和至頸部的淋巴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水分的代謝。另外像是按摩穴道也是很好的方式,用指腹輕輕按壓眼珠下方和鼻頭水平交叉處的四白穴,四白穴除了可以消除水腫之外,可緩解眼部疲勞與黑眼圈的功效,只要花點時間按一按就能讓恢復臉部狀態。

金所炫:熱敷解決黑眼圈問題

皮膚出狀況不用怕,快用5位女星肌膚急救術來恢復肌膚光澤-2

黑眼圈也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有的時候因為過敏或睡眠不足,就會產生黑眼圈或是眼袋問題,對於金所炫來說,長期的拍攝工作難免讓她產生黑眼圈,所以她都會利用熱敷的方式,先搓熱雙手利用雙手的溫度輕壓眼周做熱敷,如果是在家就可以利用熱毛巾熱敷眼周,藉由促進血液循環減輕黑眼圈。

Jessica:濕敷讓妝容更服貼

皮膚出狀況不用怕,快用5位女星肌膚急救術來恢復肌膚光澤-3

因為肌膚問題常常讓化妝變得不服貼時,就可以學習Jessica的妝前濕敷動作,利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在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濕敷3-5分鐘,就可以達到快速保濕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撫平角質層與達到喚膚的效果。

楊冪:美容油幫助舒緩乾燥肌

皮膚出狀況不用怕,快用5位女星肌膚急救術來恢復肌膚光澤-4

對於乾性肌膚來說,有時候即便在上妝前做了保濕的動作,妝容還是不夠服貼,加上肌膚狀態不好時,肌膚乾燥又變得更加嚴重,這時候同樣是乾燥肌的楊冪就會利用美容油作為救急的工具,無論是在化妝水上完後單獨使用,或是混和乳液或精華液,塗抹在容易乾燥的部位,就能快速減緩皮膚乾燥的問題。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ET Gala 晚宴前比心機!娜姐、Kendall、bella hadid 妝前這樣做


常常熬夜睡不飽?美容油用抹的不稀奇,Three 今年最值得入手的保養品推薦:「吃的美容油膠囊」!


想擁有JOLIN的美背?你得做好「去角質」!這些潤膚神器,不僅讓肌膚光滑,膚色直接亮一階!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