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8

会点进来这个文章的,都代表你对PIXstyler 1.0有兴趣对不对!不管你已经报名了、还在犹豫、或者只是陪朋友来参赛,想要更了解这个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亲自来参加PIXstyler Launch Party开幕派对!

 

 活动  PIXstyler Launch Party开幕派对
 日期  2018年4月7日(六)
 时间  3.00pm to 5.00pm
 地点  HAPP cafe, Tropicana Avenue
 内容  出席派对无需任何费用,当天还会有抽奖好康、精致茶点等等。


 

 报名方式 

将以下资料电邮至 miki@cite.my 。标题请标注【PIXstyler Launch Party 2018】

1. 中英全名

2. 联络电话

3. 电邮地址

 报名期限 

2018年3月21日 - 2018年4月3日,名额有限!先寄先得!若你已报名成功,主办单位将会回寄确认邮件给你。

 

 想要直接报名PIXstyler 1.0? 

详细报名SOP >>> 点这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