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8

IMG_2025.jpg

 

一開始S想先來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們是不是會在吃完東西後,就習慣走進便利商店,

買瓶每X健X or X花綠茶 or...的茶飲來喝呢?

每次問身邊的朋友為什麼要買這類的複方飲料,

得到的答案不外乎:「靠它來幫助消化呀!」「綠茶裡的兒茶素對身體好啊!」

「剛剛吃太油膩,喝一瓶比較不會良心不安啦XD」

 

但自從幾年前從新聞得知超商所販售的茶飲,有些都檢驗出農藥超標、

或是可能使用的是越南茶葉後,我是能盡量少喝就少喝了

如果你也常常會有以上”飯後進超商來一瓶”的症頭(?XD),

但又對於茶葉有疑慮的話,那,不妨試試看喜樂纖吧:)

因為喜樂纖可是將山茶花、山苦瓜與綠茶萃取

養顏美容助消化的三大人氣聖品,通通濃縮進一顆小小的膠囊裡啦!

 

IMG_2089.jpg

 

*~本篇文章與喜樂纖合作~*

 

首先,喜樂纖在官網有明確放上GMP食品認證、SGS合格檢驗、

衛福部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等的合格證明,

所以可以安心,它是健康食品而非藥品喔

 

一盒裡面有三片,一片10顆膠囊,一共30顆,

片裝設計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IMG_2041.jpg

 

它的吃法很簡單,一天四顆就好了,飯前吃飯後吃都可以

像我就是飯後吃,拿來取代茶飲就對了XD

 

IMG_2052.jpg

 

隨時想到隨時吃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很健忘,常常忘記帶出門的人設想的嘛XD

 

四顆膠囊裡的兒茶素含量就有420mg這麼多喔!

我放一張從網路上找到的,市售茶飲每100ml的兒茶素統計表,

大家直接比較看看就會知道差多少了

 

d2498951.jpg

 

兒茶素對身體的好處多多我想大家都有聽過,

它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幫助抗氧化、

還能降低血液中不好的膽固醇(也就是低密度膽固醇)與三酸甘油脂唷!

 

IMG_2092.jpg

 

除了兒茶素以外,喜樂纖裡的山苦瓜、

以及取得日本多重專利的山茶花萃取,不但可以養顏美容、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還能降低體脂肪的形成機率

總而言之,就是三大有益健康的天然成份,都濃縮在喜樂纖的膠囊中啦

 

IMG_2035.jpg

 

吃到目前為止,身體的狀況都很正常,

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也不會腹瀉便秘之類的,

排便變得很順很規律,身體每天都感覺很輕盈,是溫和的輔助健康食品唷!

 

相片 2018-1-20 下午11 58 39.jpg

 

相片 2018-2-15 下午4 22 26.jpg

 

而飲食我依然維持一貫的大吃大喝毫不忌口路線XD

就是飯後會多吃四顆喜樂纖,拿它來取代以前愛喝的複方茶飲

結果體重也是乖乖的完全沒有上升的趨勢,但我有同時搭配重訓跟有氧喔!

相信我,這世界上沒有那種完全不運動,光靠吃輔助食品就能瘦的仙丹存在啦

 

相片 2018-3-12 上午9 27 07.jpg

 

不過畢竟喜樂纖最主要的成份是對身體很好的兒茶素、山苦瓜與山茶花

尤其是兒茶素這種東西就像葡萄籽、鈣鎂片...之類的健康食品一樣,

需要長期使用,自然能逐漸看到效果,

 

IMG_2032.jpg

 

目前是有感覺身體新陳代謝機能有變好的趨勢,以我打算一路吃到健康檢查,

到時候再來比較看看膽固醇...等數據的前後差異,再來跟大家回報啦

 

喜樂纖

官網: https://goo.gl/6VC5x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VivanteSsecret/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直接拿正貨來送啦

喜樂纖 正貨共兩盒

一樣老規矩~

  1.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2. 在喜樂纖的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VivanteSsecret/
  3. 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4/9號前抽出2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queenning
44 人追蹤

文章:219

人氣:6969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