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8

大家好~~~~~~~我是趙媽!!!

 

 

超超超超久沒寫穿搭文了
上次寫居然是兩年多前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
這兩年不是沒買衣服 ((還是超愛買啊
而是拍照實在太麻煩了
想到要就不想寫了ˊ_>ˋ

 

 

今年春天不知道在衝蝦
一次爆買超多衣服
想說乾脆寫個穿搭文好了
麻煩也沒關係
我只怕媽媽看到XDD

 

這篇是part I喔
看我買了多少居然還要分兩集xd
不過有些是過季商品
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大家加減看啊 ((超不負責任:P

 

 

(商品超連結都設定好了喔 可以直接點)

 

 

 

 

MEIER Q. 知性微高領格紋薄針織背心

這件我從剛出就開始觀望
記得以前小安也賣過類似款
可是當時覺得太貴了下不了手(冏

我沒有很喜歡格紋
卻對簡約的格線設計很著迷
微微小高領
可正式也可以休閒
又遮副乳,版型超棒!
隨便披一條絲巾或薄圍巾就很好看

材質很薄透,不會刺
夏天穿也不會悶熱
但是裡面一定要內搭
除非想穿成辣妹風xd

其實MEIER Q有出兩色-白底 / 黑底
可惜我穿的黑底已經完售了
但我覺得白色也蠻好看的
看起來很清爽:)

 

 

 

 

MEIER Q. 絲滑感一字領蓬袖上衣

還好這件還沒賣完
它超美的~~你們一定要買!
一直到下單前一刻我還想買紅咖色
不知道哪根筋突然彈出來覺得綠色也不錯
媽媽咪呀綠色真的讓我美哭

它是非常非常深的綠
可惜我實在拍不出的美
官網拍的也有點亮
大概是pantone 3308森林綠
搭配絲滑的類絲綢材質
低調中帶著奢華與神祕感

這種一字領上衣最怕領口做太鬆或太緊
這件的鬆緊度蠻剛好的
穿起來很舒服
袖口也有做縮口,可以拉成蓬蓬袖
配金色或玫瑰金色的飾品很好看

不過記得下擺紮進去才是正解
不然就準備被讓位

 

 

 

 

MEIER Q. MIT 兩穿裝飾帶釦環上衣

一直都很喜歡素T
但有時又覺得太素了好像沒重點
這時候就需要來點畫龍點睛的設計
我第一次看到T-shirt加上扣環 (還是我太俗)
它是兩面穿,我覺得扣環在後面比較好看
但我昨天這樣穿
被一個媽媽說: 妳穿反了
我整個冏
他說他的小孩也常常穿反
那是造型啦!!  吼!!

扣環本身蠻有質感的
不過這件色差很大
實際上是很暗的膚色
才不是什麼淺褐色╰(‵□′╰
還有它版型超大
我穿S都覺得很啷
然後超容易皺
怎麼把它講的很多缺點XD
欸其實我喜歡啦

還做了一張假掰圖:P

 

 

 

 

MEIER Q. 設計感後V領露背長版襯衫

在MEIER Q還買了一件洋裝
忘記拍 只好PO官網美照((快給我銀杏

一樣本來想選紅褐色
又不知為何最後一秒選了鬼裡鬼氣的藍綠色
這個顏色超級難形容
算是偏暗的Pantone 3145
穿起來超仙!

大挖背的設計是剛剛好的性感
不會過於裸露又可以展現女人味
但我本人還不敢穿這樣出門就是ˊ_>ˋ

材質十分柔軟
我身高165剛好蓋到小腿肚
很修飾身形
顯瘦100分!

 

 

 

 

30andso_on 慵懶兔絨針織毛衣

30&so on是我新發現的網拍
每件都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卻被默默煞到很多款
評價也蠻好的,想說來買買看
不買還好 一買不得了
完全無踩雷 而且每件都超~~~喜歡

第一件是萬年不敗款毛衣
材質軟到不行,真的像兔毛
很親膚,不穿內搭也沒關係
版型是像氣球般的圓身型
會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寬鬆更隨興

下擺、領口和袖口都是細針織
老闆推薦的是燕麥色
真的很美((暈
不過現在只剩下黑色了
黑色也很好看啦真的
而且萬年不敗的版型配萬年不敗的黑色就是億年不敗了XD

 

 

 

 

30andso_on 平口(可拉一字領)薄針上衣

今天所有穿搭裡面我最喜歡這套
這件是標準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的衣服
看起來真的很還好
可是穿起來不得了啊!!

重點在平口領+大喇叭袖+斜切下擺
明明素素的卻很有設計感
尤其黑色很有歐美感!
配褲子、裙子都很好看

雖說可以拉成一字領
但我覺得有點勉強,會緊緊的
袖子很大又長做事挺不方便的
但時尚界沒在管方不方便啊好看最重要XD

可可色蠻深的
不若網站拍的那麼亮
我上面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By the way, Made In Korea只要NT$450
你告訴我有什麼理由不買?? ((左手心拍右手背

 

 

 

 

30andso_on 藍白條紋襯衫

第二喜歡的一套
同樣也是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
而且是好看一百萬倍那種!!

說真的當初看賣家的照片蠻滅火的
但是我是襯衫控
又沒有比較特別的襯衫才賭一把
沒想到它出乎意料的好看啊~~((喜極而泣QQ

該怎麼形容呢...
它的材質很輕薄卻很挺
又寬寬大大的,像是偷穿男友襯衫
加上直條紋&兩邊粗細不同可以轉移注意力
看起來瘦到不行
記得一定要把袖子"拉"起來
就是要隨便拉才隨性
然後前兩顆扣子不要扣,露出鎖骨

說到扣子
後面也有一顆扣子
千萬不要扣!
越不穿好越時尚 

看~~
我的虎背熊腰都被修飾掉了
這件真的很神奇!!
必買!!!

話說他們這幾周又進了一些新品也好好看
荷包君說: 我已經快乾涸而死了....

 

 

 

 

UNIQLO 條紋船型領T恤 

這是我在UNIQLO台東店意外撿到的寶
本來就很想買了
但想買的東西太多就漸漸淡忘他
沒想到遇到打折出清只要NT$390
當然是放到購物籃處理xd

我是不折不扣的條紋控
衣櫥裡大概10來件條紋上衣
這件事我覺得條紋寬度粗細很剛好的
配色也好看
下擺有小開岔很可愛:)
它有點厚度
現在穿已經有點熱了

我搭的是circle's cinema訂製的紅色大圓裙
是不是有種法國小女孩的感覺~
雖然穿這樣去上班有點高調
但是穿得好看,心情才會好
心情好,工作才有效率
所以認真打扮是我上班的一大動力

 

 

 

 

UNIQLO 針織衫 (不確定是哪一款就沒放連結了)

又是萬年不敗款
我最常穿的就是條紋衣+針織衫
UNIQLO是我穿過最不熱又保暖的針織衫
春夏秋都可以穿
100%羊毛,以價格來說非常划算
我一定會在蒐集其他顏色的

 

 

 

 

 

 

呼~~寫完了!!
今天又收到另一波大爆買的包裹
單品比這篇還多
感覺又是會拍到一個死、寫到一個掛的節奏xd
敬請期待part II啦~

 

最後來抽個小禮物好了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套+留下收件資料
就可以參加抽獎

截止日期到下一篇生出來為止XD

 

 

 

 

---

偷偷說:

自從開始拍影片之後覺得寫部落格實在太簡單了
出錯了隨時可以修改
也不用想怎麼運鏡、配什麼音樂、不用想怎麼呈現觀眾才不會覺得無聊.....
拍影片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困難的挑戰
尤其我又是書寫比口說強的人
上一次拍ADDICTION春妝的影片
我整個愣在鏡頭前不知道要講什麼(冏

2018是影音年
每次看youtube我都覺得壓力好大
大家都好強,我要怎麼做才能被看見呢?
可是說也奇怪
為什麼寫部落格就不會有這種念頭呢?
就算沒人看我的文章還是甘之如飴
而且是真的發自內心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東西才寫
所以寫得很開心

希望能慢慢調適過來
有空的話我還是會寫文章的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還是喜歡閱讀勝過看影音
我也是這樣的人
真的好喜歡寫部落格喔!!


 

 

 

趙媽Chaoma
10 人追蹤

文章:61

人氣:412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