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8

DR.MORITA 森田药妆,我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应该不陌生吗?

台湾超级火红的面膜品牌之一,真的这么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我到台湾旅游的时候,主要的美妆店铺都有出售他们家的面膜。

你可以看到游客们不是一盒一盒买的,是五盒十盒买回家的!非常开心受邀请参与他们家的工作坊!还可以看到DR.JOU 本人。

 

001.jpg


 

DR.JOU 周俊旭是森田药妆的首席执行长,他也是一名医学博士专攻面膜和护肤产品。

DR.JOU 也是台湾面整形重建外科以及台湾微整形美塑医学会的会员哦!

首次看到DR.JOU的真人,当然他的皮肤是超好的!一点都和实际年龄不符!很年轻!

 

 

这次的工作坊强调的是“面膜天天敷,为肌肤冻龄保青春”。

说说我对森田药妆的认识,之前到台湾旅行的时候杠了好多盒的森田面膜回来。

真的不夸张,森田有着各式各样针对不一样的功能面膜。

我记得我使用森田面膜的时候,他们家还没有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呢!

 

现在在马来西亚只需要到全国的AEON WELLNESS, GUARDIAN,CARING,HERMO 还有SASA美妆店都有得购买哦!

在工作坊上,DR.JOU分享他们家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尤其是最火红的以下这两款面膜!是可以提供强效的保湿哦!

左边:LONG LASTING MOISTURIZATION 玻尿酸长效保湿复合原液面膜

右边: MOISTURE ESSENCE FACIAL MASK 三重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森田药妆果然是面膜先锋,有了超过83年的历史,不止这样而已哦!

他们家的面膜列明了是采用医美级的天然成分和来自日本进口的玻尿酸和面膜纸哦!

 

其实我是属于敏感肌肤的,所以通常我也会慎选面膜和护肤品!太滋润的面膜,有时会让我冒痘痘呢!

这款“三重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是我的最爱!适合敏感肌的我!

在工作坊上,DR.JOU分享一套保养程序,就是洗颜乳> 面膜>脸霜。

快速方便!再加上我是面膜控!嘻嘻!晚上只要在家空闲我都会敷面膜!

 

 

 工作坊上,全场的参与者连同台上的美女模特儿一起敷面膜。

DR.JOU说他们家的面膜只需要敷个10至15分钟, 拿掉面然后稍微按摩一下让剩余的精华液可以快速的被皮肤吸收哦!

按摩这个步骤很重要,所以说面膜不是敷得越久就代表有效的哦!小心反效果呢!

 

 

第一次就这么献出去!哈哈!第一次在公共场合敷面膜呢!

会场很贴心特别准备了卸妆面巾给我们!所有的美女都齐齐来敷面膜!

大家可以看到包装袋里面有着慢慢的珍贵玻尿酸!当然不可浪费哦!

我觉得很可贵的是,这么不错的一款面膜却是买着良心价钱。真的一点都不贵而且还很亲民呢!

RM25一盒(5片装)如果遇上促销的话,RM20就可以买到了呢!

 

 

 超级REFRESH的感觉!

森田家的面膜不会有很重的香味,就是很淡的气味让人闻了很舒服。这方面很加分!

我个人很害怕面膜会过于重的气味,我还会觉得闻了有点晕。

不懂有没有美女和我一样会这样。

 

 不得不分享这个马来同胞的面膜效果!面膜前后的皮肤含水量爆增~~鼓鼓掌!

 

 除了面膜介绍给大家,还有右边这款玻尿酸的乳霜也很推荐!

里面含有丰富的传明酸,马油,维他命E 和辅酵素Q10。一听这些成分就觉得好保养哦!嘻嘻!

 

如果你以为他们家只有面膜而已,那你就错了哦!

很幸运的马来西亚爱好者也可以和台湾一样有机会购买得到森田药妆推出的洗面乳!

其中包括了保湿亮白洗面乳,碳深层净化控油洗面乳以及净化调理抗痘洗面乳。

我想我应该是适合保湿亮白洗面乳,希望有机会会再跟大家分享这个哦! 

 

 

 谢谢EVERQUEST 和 DR.MORITA的邀请让我在这个工作坊了解更多自己喜欢的产品。

不但可以更加的放心使用,还可以推荐给像我一样拥有敏感肌的美女们。

获得国际品质评监大赏的DR.MORITA 不但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和安全,就连价格也可以做到很亲民,

这也是为什么森田药妆的面膜可以在台湾和香港维持销售量第一。

 

除了这些,悄悄告诉你最近森田药妆也推出了集合了6种类玻尿酸为一的面膜哦!

据说森田药妆是第一个在医美界里推出这一款面膜的哦!

DR.JOU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效果呢?

有机会尝试后小编再跟各位美女分享咯!

 

想知道更多有关他们家的产品可以浏览以下的网址!

另外!你可以在马来西亚的GUARDIAN /SASA/CARING/AEON WELLNESS/ HERMO 购买森田药妆的产品哦!

按这里直接连接GUARDIAN ONLINE 和 HERMO ONLINE 购买哦!

(偷偷告诉你!GUARDIAN现在有促销!)

 

 

 

蘑菇女孩
2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