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8

現在越來越多人看著美妝Youtuber的影片學習化妝的技巧,無論是台灣的Alice Ko或是韓國的Pony都是相當厲害的Youtuber,但是除了她們之外,韓國還有很多厲害的Youtuber值得學習,對於喜歡韓式妝容的人來說,這四個編輯推薦的Youtuber一定要立刻追蹤,讓妳化妝技巧越來厲害。

被稱為美妝達人Pony的接班人Heizle

既然能被稱為美妝達人Pony的接班人,想必技巧一定很厲害,Heizle時常會依據美妝的潮流,推出不同類型的仿妝,同時也會很詳細的講解產品與上妝的技巧,不過不是每部影片都有英文的字幕,如果韓文夠厲害,一定要跟她學一下的。

想學日常妝容必推Risabae

Risabae在韓國的人氣也不輸Heizle,但是Risabae的招牌是各種類型的日常妝容,很適合一般女生學習,但是除了日常妝容之外,也會推出很多不同的風格的妝容,無論是90年代的復古風,或是歡慶狗年的可愛柴犬妝,都能看到她變化多端的化妝技巧。

初學者必看的美妝Youtuber Bambigirl

對於剛接觸美妝的新手來說,很多Youtuber確實都教得很好,但是有些難免還是太難了,然而Bambigirl的影片中將許多化妝技巧化繁為簡,用簡單明瞭的步驟,讓初學者可以更加容易學會化妝技巧。但是除了美妝之外,她的髮型教學也是相當淺顯易懂,也是許多手殘女生的救星呢。

想學眼妝絕對要追Kim Dayeong

眼妝可以說是許多女生在化妝時練習最久的一個部分,但是想學眼妝卻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嗎?韓國的Kim Dayeong就像當擅長眼妝,無論是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女生,就可以看她的教學,如何利用不同色調打造質感的眼影,同時還能打造有神大眼,讓單眼皮或內雙不再成為畫眼妝的弱勢族群了。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過年探親必勝妝容,彩妝師史丹利教你5招小心機贏得長輩緣

美白效果看不到?你可能忽略了壓力問題!黛珂AQ美白系列幫你解決暗沉、斑點同時還減壓

內行人才知道!除了小白管唇膏,TOM FORD的「木瓜色頰彩」C/P值好高,把膚色襯得好美啊!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