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8

說到美容,絕對要提日本女生,他們總是費很多心思讓自己變漂亮,這次有請THREE的日籍保養老師秋山裕美,和我們分享日本女生的最新保養妙招,學會這些真的受用無窮!


白天和晚上用不同方式擦化妝水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0

我們都知道,保養手勢幾乎都是由下往上,這樣抗地心引力的方式,保養同時拉提臉部肌膚,但日本保養品牌THREE卻主張白天要由上往下擦拭化妝水,因為上往下的方式,可以順著毛孔,不會刺激肌膚,這樣加強肌膚防護力。而晚上則是由下往上的手勢,逆著毛孔擦拭,幫助保養品滲透度提升。


保養品塗到脖子有科學根據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1

很多女星都說,保養品都會順道帶到脖子,而日本女生這樣做卻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脖子上有頸動脈和頸靜脈,當你塗抹保養品到脖子上時,脖子會傳遞訊息到腦部,幫助達到自律神經的調節。


肌膚有問題時,多用化妝棉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2


很多人不愛用化妝棉,因為覺得化妝棉容易吸取過多的保養品,很浪費!但日本保養專家卻說,當你肌膚有敏感或是痘痘困擾時,請多用化妝棉,這樣比較衛生乾淨,上乳液手勢以按壓代替拍打,以免給肌膚過多刺激。


夏天用「霜」是發亮的關鍵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3


很多人不愛用霜,尤其是夏季害怕黏膩,而日本美容專家則主張,夏季更該用霜,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擦拭乳霜時,同時順著淋巴流向,將堆積的廢物一起排出,多用乳霜,不僅可以打造小臉,連膚色都會變亮!


「體內保養」正夯,從根源做起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4


日本女生最近很迷體內保養的免疫美容法,像是從早餐就很注重,會空腹喝優格果汁、或是吃珊瑚化石粉的優格,幫助吸取體內的壞菌,腸胃道顧好,肌膚自然好。飲食方面則是少吃精煉的白糖,白糖容易使體質變冷,若要吃甜的,黑糖會是好選擇。除此之外,熱瑜珈或是勤補充吃的輔助品,都是她們愛肌膚的方式。

Photo Credit :instagram@nozomisasaki_official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Less is more,鍾瑶的天然系保養這樣做!還有這些「小細節」一定不會漏…

這些「超乎常人的保養堅持」,讓大S奔4膚質依然美到發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