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8

編輯撰稿/Elsa

懷念那年我們一起歡唱的歌曲、沈溺的旋律、強烈的節奏,今年LOOPTOPIA再次回歸,為台灣的樂迷們帶來嶄新的電音新體驗,將HouseTranceHardstyle等三大曲風,分別設計出不同印象風格的表演舞台,並廣邀全球48位表演DJ,共同參加演出,其中更有數位是當今各界爭相邀約演出的超人氣DJ

想感受前所未有的電子音樂饗宴?編編提前幫大家搶先做了功課,依據各曲風整理並介紹了幾位你一定要followDJ清單,現在就趕快來看看誰是你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大牌DJ吧!

 

樂托王國 KINGDOM OF LOOPTOPIA

Axwell Λ Ingrosso 

Swedish House MafiaUltra Music Festival Miami 2013進行最後一場表演後,隔年Axwell立即與Ingrosso在紐約的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上以Axwell Λ Ingrosso的身份參與演出,這樣的組合不只讓樂迷為之瘋狂,兩人也為原有的House曲風增添不少新元素,帶來有別SHM時期的全新樣貌!

 

Axwell Λ Ingrosso的曲風總是給人正向、樂觀與陽光的印象,搭配breakbeat碎拍的節奏與動人的旋律,絕對會是整場派對的一大亮點!

DJ Snake

來自法國的DJ Snake,帶點酷帥的神秘形象的他,早在2012年因製作Lady Gaga專輯《Born This Way》而獲得葛萊梅獎的年度最佳專輯獎提名,而在這之後所推出的音樂,更與多位知名歌手合作並製作數首膾炙人口的流行單曲,這些作品也獲得了各大獎項提名與獲獎,可說是全球超搶手的破億神曲製作人。

 

擅長將嘻哈與電音做結合,秉持著做出屬於自己個人風格音樂的信念,堅持品質重於數量,只要一出手絕對首首膾炙人口,雙手大大推薦給電音入門的樂迷們!

Lost Frequencies

試想在熱帶島國海灘上的安逸、悠閒與弛放,輕輕柔柔的Tropical House曲風,搭配簡單好傳唱的歌詞,如果你沈迷於Kygo那輕快愉悅的節奏,那麼來自比利時的浪漫派熱帶浩室王子Lost Frequencies,絕對是你在狂歡派對後,重新喚醒你對電音渴望的小清新!

擅長將鄉村音樂完美混音並賦予新生命的他,舒服的曲風不管何時聽都適合,而總是一頭捲髮配上可愛陽光大笑容,俏皮可愛的大男孩形象,也十分受女孩子喜愛!

 

白色聖殿 WHITE PALACE 

Andrew Rayel

Trance界莫札特之稱的Andrew Rayel,來自東歐的小國Moldova摩爾多瓦,從小便開始學習古典樂的他,從13歲就開始創作,並善於將古典樂與電子音樂進行混音,旋律也著重於傳統Trance曲風,稱他為新一代的Trance大師一點也不為過。在Trance天王Armin Van Buuren的力捧下,參與了不少由Armin所主持的廣播節目A State Of Trance演出,這也讓Andrew Rayel的名聲就此被傳開。

有著Armin Van BuurenFerry CorstenMarkus Schulz等等大牌的支持,Andrew Rayel的作品也不時在各大廣播節目或現場表演中被播放,年紀輕輕的他已經能在Trance王國中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推薦給深愛Trance的樂迷們!

Ferry Corsten

90年代後期,Trance再次從House手裏奪回主導權後,Ferry Corsten以一首Out Of The Blue,成為了當時歐洲最為搶手的DJ之一,也曾在百大DJ TOP 10遊走過,不管是用本名或是化名的所製作的作品,也全都首首經典、令人難忘,而即便至今,他的創造力與影響力仍持續在樂壇發光發熱。

彷彿展開一場科幻探索之旅般,Ferry Corsten2017年所推出的專輯《Blueprint》中,以完整的故事線鋪陳,邀請了好萊塢演員Campbell Scott,替專輯錄製口白,為樂迷們帶來嶄新的音樂視野,想一探究竟並深入感受Ferry CorstenTrance世界?那麼這張專輯絕對不能錯過!

Markus Schulz

擁有德美血統的德國Trance大師Markus Schulz,是一位天才的混音師,最讓人讚賞的就是他那混音功力,不管再難的曲子,只要經過他的手,都能為曲子重新做出完美的詮釋,除了音樂之餘,Markus Schulz也樂於做公益,曾與Electric Family 合作,透過販售印有Markus Schulz字樣手環的收益,100%全都捐贈給動物慈善組織,為電音界增添不少佳話。

擅長在灑脫浪漫Trance曲風中添加不少黑暗風格的元素,而能夠靈活地將自我風格與優美旋律融合,這就是Markus Schulz令人推崇的地方!

 

萬獸之塔 MONSTER TOWER

Brennan Heart

來自荷蘭,2002年投身製作Hardstyle風格的Brennan Heart,現在已晉升為元老級製作人,舞台上總是帶著一抹暖暖笑容的他,最經典的曲子莫過於傳唱無數的“Lose my mind”,強烈鮮明的節拍與鼓舞人心的歌詞,聽完絕對是滿滿的正能量!

可曾有想過自己會在充滿強烈情緒的音樂中流淚?如果還沒體驗過,你絕對要親身感受一次Brennan Heart的現場魅力,不管是節奏、旋律、歌詞,他全都能掌控自如,沒有要讓大家休息的意思,就是要持續挑到最後一秒!

Coone

199815歲開始製作音樂,2006年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Conne這位比利時的Hardstyle DJ,不僅擄獲Hardstyle樂迷的心,更曾於2015年獲得百大DJ排行中的49名,為Hardstyle曲風創下最高排名!有著紮實基礎與豐富經驗的他,是最快可以創作出Hardstyle曲子的製作人,其快速程度居然可以在短短一個月就製作出4首人氣歌曲,其驚人實力不容小覷!

別看Coone曲風強硬,私底下也是一個愛曬娃的好爸爸,更因為實在是太愛女兒了,還為女兒做了一首同名歌曲“Faye”,暖心程度不在話下!雖然Coone已經成為人父,但是他帥氣可愛的外型,依舊讓許多女樂迷為之瘋狂,包括編輯自己也是,偷偷說「本人超帥超可愛~~~」,所以女孩們尖叫聲絕對不能停啊!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