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8

高腰板型、復古撞色防風外套、寬肩西裝外套…這些讓你敬而遠之的單品現在正式鹹魚翻身,躍上時裝舞台!

本季時裝秀上,Carven 就以長版 Polo 衫為原型,巧妙利用胸前與腰間的抓皺,展現出玩味十足的輪廓。Marni 則是保持一貫怪女孩的姿態,搭配如桌巾般的寬鬆印花長褲,復古況味滿點。而Lacoste 在秀上將胸前鈕扣全開、打造落肩感的小露性感,也是可重點筆記的造型方式。

Carven/ Marni/ Lacoste

 

Polo衫也能很幹練!將西裝褲或束腰褲與Polo衫做為搭配,意外地平衡了休閒氛圍、融入恰好的正式感。注意的是,再搭配時記得挑選貼身版型的Polo衫,或是具有設計感的款式如燈籠袖,才不會在辦公場合顯得過分瀟灑。

想走秀氣的淑女風Polo衫同樣能做到!搭上一件過膝的裙子,不分百摺抑或直筒裙,皆在那溫和又優雅的風格下顯得氣質端莊,同時也因Polo衫多了一絲女孩的青春氣息。

慵懶的率性、自信的俏麗,都能在Polo衫的造型裡找尋到!刻意不將寬鬆版型的Polo衫扣上扣子,讓敞開的衣領在頸部上呈現出不緊迫的自在線條; 針織羅紋Polo衫的貼身剪裁使女性展現出自身完美身形,搭配上迷你短裙完整整身俏麗姿態!

一件色彩顯明的Polo衫不但能在春日裡增添活潑張力,與印花甚至對比色單品做混搭,都能碰撞出休閒又不失時髦、又能避開乏味老氣的高爾夫球裝感~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