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18

編輯撰稿/ Andrea 

秋冬所使用的保濕、滋潤型粉底液,要先收起來囉,因為隨著時序進入溫暖的春夏,讓妹紙們聞之喪膽的出油季又要來了!想要一整天擁有完美無瑕的臉龐,使用輕透遮瑕、又能長效持妝的底妝就是關鍵!今天就跟編編一起來看看,現在有哪些適合春夏季節的底妝新品吧。

1.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底 14g/ NT$2,200

全新包裝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底,高調的將超閃亮、超耀眼的經典logo烙印在粉盒上,絕對是今年最值得妹紙炫耀的底妝產品!

而除了超閃耀的外盒,YSL恆久完美氣墊粉底還能幫助妹紙拍出低調又有質感的微霧妝容,不只可以遮蓋臉上的小瑕疵,還添加了革命性的超持久抗汗微粒,讓輕透服貼的底妝能夠維持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完美。

2.Dior 超完美特務粉底 40ml/ NT$1,900

Dior超完美特務粉底的超水感質地只要用手指輕拍就可以快速上妝,而且美美的特霧裸妝還能長效持續24小時,出門不用再花好多時間補妝,宛如天生的美肌妝感,讓妹紙以後拍照都不用再開濾鏡囉!

3.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30ml/ NT$2,250

被妹紙譽為人生中一定要擁有的「人生粉底」,推出亞洲全新訂製色號囉!獨特的絲絨水慕斯質地,一抹就能瞬間柔焦,不僅毛孔乖乖隱形,遮瑕效果也很優秀!再加上超強的持妝力,底妝16小時過後一樣精緻完美,難怪妹紙一用就回不去了~

4.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 30ml/ NT$1800

使用無油成份、不致痘配方的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添加了肌膚持色粉末,輕拍疊擦就可以達到16小時不黯沉、不脫妝的效果。再搭配上獨家的透氣無重力技術,妝感不厚重,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零負擔的完美底妝,一抹直接讓妹紙晉升成無瑕女神!

5.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 PA+++ 30ml/ NT$2,400

因為GD女友李珠妍愛用而爆紅的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又被暱稱為「珠妍粉底」、「冬蟲夏草粉底」,成分中添加了冬蟲夏草萃取,上妝還能同時兼顧保養!而這款粉底不只可以由內而外打造出水光肌,上完底妝後如同絲緞般薄透服貼的妝感更讓人愛不釋手,細緻又水亮的天生美肌,讓妹紙越上妝越美麗。

6.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SPF15 PA++/ NT$1,800

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所使用的智慧油水平衡科技,連韓國美妝大神PONY都大大稱讚,因為它可以讓妹紙的肌膚,油區控油不泛油光、乾區持續保濕不緊繃!即使忙了一整天底妝依舊舒適、平滑不卡紋。

7.克蘭詩 水感裸肌氣墊粉餅 SPF50 PA+++ 13ml/ NT$1500

克蘭詩新一代水感裸肌氣墊粉餅,不只具有清新透光的妝感,還擁有抗污染、抗老化、抗紫外線三重防護功效,上妝的同時能夠保護妹紙的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傷害,重點是還可以維持10小時防水抗汗,出門一整天再也不用擔心脫妝囉!

8.KOSE INFINITY 緊緻定格持妝乳 30g/ NT$1400、調光定格粉餅 9g/ NT$1450

擔心到了傍晚就會出現疲憊感、蒼老感的妹紙,一定要試試KOSE INFINITY 系列的緊緻定格持妝乳與調光定格粉餅!

緊緻定格持妝乳添加了緊緻定格凝膠,可以藉由膚溫定格來緊緻線條,一抹就能將肌膚緊緊抓住直到傍晚,一整天都飽滿彈潤!不只如此,緊緻定格持妝乳還能修飾膚色不均、小細紋與毛孔,讓底妝變得柔嫩細緻、立體無瑕。

再搭配上調光定格粉餅一起使用,獨特的明采提亮粉體帶有光澤,可以使剛完妝的透明感一直延續到傍晚,即使到了晚上底妝一樣透亮自然,最適合一整天都在外跑跳的妹紙,活力滿滿一整天!

9.IOPE  極淨無瑕白雪精華氣墊粉底 15g*2/ NT$1500

IOPE全新的極淨無瑕白雪精華氣墊粉底,不僅是創新的雙色氣墊,還擁有高保濕、高白皙、高遮瑕三大特色,簡直是替妹紙的底妝開外掛!拍上後的妝感看起來薄透自然,卻完全不用擔心不夠遮瑕,而且妝感超水亮!

10.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15g*2/ NT$1400

全球銷量超過1千萬顆的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推出超可愛的新包裝囉!以勇敢追求真愛的獨角獸為設計靈感,繽紛俏皮的外殼讓人一看就少女心大噴發,忍不住想尖叫啦!

不止包裝超可愛,還可以長效持妝不暗沉、維持肌膚的彈力與透亮,讓每個期待愛情的妹紙都能拍出戀愛般的甜蜜光澤!

11.Za 毛孔Bye²拍拍粉底液 23g/ NT$380

懶人妹紙有福啦!Za將粉底液結合Q彈海綿,推出毛孔Bye²拍拍粉底液,只要簡單拍一拍就能快速修飾毛孔、遮住臉上的小瑕疵,不沾手也能完成柔霧奶油底妝!

而且毛孔Bye²拍拍粉底液含有控油粉末,能夠吸附多餘油脂、長效控油,清透又持妝,容易脫妝的妹紙終於不用再擔心一到下午底妝就山崩囉!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