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8

Chanel 在 2018 年春夏,於巴黎大皇宮內放進了一座宛如阿凡達世界中的山水佈景,在秀上所有服裝皆配上了透明 PVC 所設計的各種配件,這也為春夏提前預告了這項透明趨勢,不僅是Chanel,各品牌們更運用「透明」的方式呈現出雨衣、鞋履等各項單品,比起以往春夏大量使用雪紡、蕾絲呈現出的透膚感, PVC 的運用更使整體多了都會及未來的氣息。

  

Bella Hadid、Irene Kim 示範演繹
Off-White × Jimmy Choo 的隱型踝靴

春夏關鍵字,「透明」單品大舉入侵!盤點你必須知道的透明單品!-0

日前 Off-White 與 Jimmy Choo 聯手合作系列鞋款,其中運用高跟涼鞋為基底設計,在外層則套上了透明質材,讓一雙高跟涼鞋同時兼具了隱形的踝靴線條,讓妳在春夏穿搭上能透過這層材質展性截然不同的性格。

 

塑膠袋也時髦
Céline 塑膠袋話題不斷!

春夏關鍵字,「透明」單品大舉入侵!盤點你必須知道的透明單品!-1

全世界最夯的塑膠袋莫過於 Céline 在秀上為突顯小皮件而做的這項創舉,將平常容易被遺忘忽視的皮夾放進特製的袋子中,讓小配件不再被忽略外,也意外成為秀場亮點。

    

讓墨鏡化為遮陽帽姿態
Dior 完美呈現運動時尚的態度

春夏關鍵字,「透明」單品大舉入侵!盤點你必須知道的透明單品!-2

在 Dior 秀上,一套套具有運動感卻結合優雅線條的服飾中,出現了一個如同遮陽帽式的太陽眼鏡,這項小配件讓整體造型多了前衛感外,也將運動時尚的風潮推向新境界!

  

Chanel 用優雅
讓妳期待每天都是下雨天

春夏關鍵字,「透明」單品大舉入侵!盤點你必須知道的透明單品!-3

前述說到 Chanel 在 2018 春夏用 PVC 穿梭在山水之間,而近日更正式推出史上最優雅的雨衣,在細節上縫製小小的荷葉邊,斗篷式的剪裁讓人恨不得穿上它奔向滂沱大雨!

    

PVC 塑料的運用除了可視為前衛及未來感的展示外,更可說是回溯 80 年代的風潮,春夏許多的剪裁都藏著這樣復古兼具時髦的元素,如果妳也想在穿搭上加上一點 ”塑膠感“ ,不妨嘗試找一些透明塑料的耳環、首飾等配件,為自己的搭配跟上流行的腳步。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卡爾忙到沒空渡假?只好透過FENDI春夏女裝過乾癮!條紋網紗、熱帶印花裙、猩猩吊飾全都來!
 

街拍潮人通通拎這「透明塑膠袋」!2018春夏必備包款趣味上肩
 

人頭、三眼、龍,Gucci 2018 秋冬用手術室構築一場米蘭恐怖故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