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8

IMG_7787.JPG

年過三十後,筋骨變很硬阿!連慢跑這種輕運動都要先做暖身操,才能避免運動傷害。而襪子的挑選更顯重要!Aiwa 運動和平日健走時,一定要穿機能襪,才能避免腳臭問題,我們家庭主婦清洗襪子,最討厭又濕又臭的老公襪子,一定要分開洗啊!才不會汙染其他衣物。現在老公穿了「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就減少腳臭問題囉!都是媽媽的功勞阿~~~~哈哈哈!只要穿對襪子,就能讓腳底無負擔。

本周要和大家分享一家台灣製造的優質商品,就是SINA COVA 老船長「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採用3D立體腳型設計,能保護大腳趾及小腳趾,減少腳底壓力。我最喜歡腳底的厚氣墊設計,在腳尖和腳跟的地方,減少運動摩擦的機會,更加耐穿!我以前當籃球校隊的時候,大拇指是最常破洞的地方啊!

是我們這一家抗菌除臭的好幫手!採用竹炭紗和抗菌綿,能有效雙重除臭和抗菌,讓腳底保持舒適乾爽,和臭腳ㄚ說BYE BYE!不用再穿五指襪,這雙「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兼備耐穿美觀功能,讓工程師的老公也非常滿意呢!他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非常需要一雙好襪子,能保持足部的清爽自在。

IMG_7786.JPG

現在的襪子排汗吸濕功能都做得很好!添加竹炭纖維,具有抗菌除臭的作用,「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是CP值很高的功能襪。

IMG_7239.JPG

當Aiwa 收到襪子時,感覺好開心啊!「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顏色亮眼,達樂哥的童襪也超可愛的!

IMG_7243.JPG

包裝很用心,質感完全不輸給國外的運動品牌喔!

IMG_7244.JPG

有別於一般的竹炭襪,它使用工研院抗菌紗,採用高機能纖維材質與抗菌棉紗,具有減壓、舒適、耐磨、抗菌、除臭的多重功能,可有效防除腳臭。

IMG_7245.JPG

IMG_7246.JPG

而我們的裸腳後側肌肉是運動的主要肌腱,這雙襪子能給予阿基里斯腱環護,用來減輕壓力。

IMG_7236.JPG

IMG_7247.JPG

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SINA COVA 老船長」生產過程嚴格把關,從打樣、生產線、車縫定型、包裝線作業,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IMG_7248.JPG

IMG_7249.JPG

尺寸:男生24-27CM / 女生22-24CM ,商品的彈性很好。

IMG_7227.JPG

材質:50%棉 20%彈性纖維 10%聚酯纖維(竹炭紗) 10%尼龍 10%橡膠 。

IMG_7225.JPG

IMG_7229.JPG

IMG_7280.JPG

IMG_7281.JPG

在外型設計上,有色塊的部分主要是做足弓輕壓氣流道,讓平日的健走或是輕運動時,腳底產生的熱氣能順著氣流道排出,維持足部的清爽和透氣。

IMG_7285.JPG

左右腳設計非常貼心喔!上頭有R代表右邊,而L代表左邊,不會穿錯襪子!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左右腳設計。

IMG_7237.JPG

而「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的腳跟設計,可以完整包覆後腳跟,讓運動時更加順暢。

IMG_7275.JPG

機能襪的厚度很重要喔!能避免腳底過度磨差,而造成大拇指壓力過大,造成不舒服的問題。

IMG_7238.JPG

最特別的地方是添加「奈米竹炭纖維」超強的竹炭表面積是木炭的3倍,多孔質的緊密結構,能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能夠吸附、分解異味。

IMG_7257.JPG

比上廉價的大陸製造襪子,品質更好,穿起來舒適又耐磨。

IMG_7277.JPG

外觀設計上,圖樣很俐落,兼具時尚的概念!男生、女生穿都很適合。

IMG_7258.JPG

IMG_7274.JPG

觸感十分柔軟,在冬天穿也不會悶熱,還具有保暖的功用。

IMG_7781.JPG

我們夫妻來示範一下「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的獨到之處,能密合雙腳,有效保護足跟。

IMG_7782.JPG

IMG_7784.JPG

IMG_7785.JPG

完整包護腳背和小腿,降低行走或跳躍時產生的壓力。

IMG_7789.JPG

IMG_7791.JPG

IMG_7797.JPG

穿上「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覺得跑起來更加輕盈,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IMG_7764.JPG

IMG_7765.JPG

IMG_7769.JPG

老公平時就有穿五指襪的習慣,現在有了「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減少腳臭的功能更卓越!現在他都穿這雙上班呢!

IMG_7774.JPG

多虧了奈米竹炭纖維,讓腳底不再悶熱或是有臭味!

IMG_7304.JPG

我們過年去採橘子時,也是穿「抗菌釋壓減震氣墊健走襪」,既舒適又好走。

IMG_7318.JPG

跳上山坡採橘子,也是輕盈俐落!有了機能襪行動好靈敏。

IMG_7267.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超可愛的童襪!腳底的防滑設計實在太萌了!是兒子最喜歡的小汽車呢!

IMG_7259.JPG

IMG_7261.JPG

IMG_7268.JPG

IMG_7264.JPG

圖案和繽紛配色真的很討喜,媽媽本人也很想穿啊!

IMG_7263.JPG

IMG_7260.JPG

童襪我們注重柔軟材質和防滑功能喔!

IMG_7424.JPG

彈性極佳,穿起來不會鬆鬆垮垮的。

IMG_7430.JPG

IMG_7487.JPG

其實孩童的襪子很需要乾爽啊!因為他們活動力旺盛,所以襪子要選擇透氣性高的。

IMG_7488.JPG

我們這一家都愛穿台灣製造SINA COVA 老船長襪品,讓足部健康、維持舒適狀態。

ifeet運動機能除臭襪| 製襪專家

Ifeet機能襪- 首頁| Facebook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0

人氣:1324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