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8

 

C1.JPG

這次要不是小伊想來嘉義看燈會,我還真沒去過嘉義呢!!   超俗呀我!!

對於第一次到訪的嘉義,老實說我除了雞肉飯之外,沒什麼其他太多印象~

但姊妹輕旅行是這樣,千山萬水~身邊有妳最美!

就這樣,訂好車票包袱款款,這趟姊妹輕旅行,一樣是由"台北車站限時尋人任務"免費贊助作為透早暖身運動~   拜託不要再贊助啦!!

親愛的,當妳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時,莫急莫慌莫害怕~拿起手機拍攝所在位置的照片(自拍也可以),我都會盡快飛奔找到妳!

礙於大年初一我就踩空扭傷腳,這次限時尋人任務無法迅速飛奔穿梭~

一眼瞄到我家北鼻就要被阿嬤拐走,害得我立馬大喊:XXX不要動!   當時被嚇到的路人就請當作我們在拍警匪片好惹~

不要問我嘉義有什麼好吃好玩好逛好買,在我們最可愛最專業的 瑞 和 妞妞 帶領下,本想隨意逛逛的第一站我就敗家啦!!   掩面~

C2.JPG

都說我們是九天仙女下凡塵,一秒跳進童話故事書裡的情節,我想也是很正常的吧?!

醒醒呀!!!

活生生的 歐式小木屋+落羽松林 就在眼前,不 是 喊 民 呀 !!!   P.S. 喊民=作夢

是的,各位觀眾,今晚仙女們就要回到童話故事的歐式小木屋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302.gif

不要跟 布魯托 一樣用閃亮亮眼睛吐舌頭看著我!!再怎麼看我也不會開門讓你進來的!!

C3.JPG

C4.JPG

系嗯系!白雪公主跟小矮人都來歡迎我們回家啦!

C5.JPG

沒錯!!!

夢幻歐式小木屋+浪漫落羽松+Rody跳跳馬=網美都不告訴妳的美照秘境!!!!

悅來居莊園老闆真的超佛心的!!!

這麼夢幻的美景不私藏,竟然開放免費參觀, 免 費 喔 ! ! !

為了不打擾住宿房客,每日開放參觀時間為:11:00~16:00

禁止在園區內野餐,垃圾及寵物糞便請自己清理帶走,房間不開放參觀喔!!

C6.JPG

看到廣闊草皮上這一次排開的公主小帳棚和Rody們!!!還有彩色大球球~

不難想像帶著孩子來這裡奔跑吹泡泡、騎Rody會是多歡樂的畫面呀!!

重點是:爸媽超放鬆、孩子超放電,這畫面怎麼拍都超有愛呀!!!

C7.JPG

這麼夢幻浪漫的地方,當然也是很多新人求婚、結婚的好選擇;

有求婚計畫的孩子們不妨偷偷問一下 悅來居莊園 如何設計一場夢幻婚禮~他們很有經驗喔!!

C8.JPG

C9.JPG

 悅來居莊園 的歐式小木屋有2人房、4人房、6~8人房,我們這趟姊妹輕旅行剛好八個人,入住8人房最剛好!

這彷彿從童話故事書裡跳出來的歐式小木屋,從一整片落羽松林開始擄獲人心,還沒走進屋裡,就先走進童話裡~

繽紛可愛的Rody排排站迎賓,不用跳跳也充滿活力!

庭院裡的鞦韆、彩色大球球、紫色桌椅和腳踏車,隨便往小木屋一站都是網美照!

C10.JPG

最喜歡一進房門大大的落地窗讓陽光滿溢,打開窗戶就是芬多精和落羽松~   木頭地板和壁紙的花色都好喜歡~

覺得陽光太刺眼或是晚上睡覺時,再將窗簾放下來就可以了。

C11.JPG

四張小桌子和小板凳,晚上要吃消夜、玩桌遊都很方便~

C12.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牙膏、牙刷、女孩們的梳子、男孩們的刮鬍刀、沐浴盥洗備品、吹風機通通準備好了!

浴巾、毛巾也是八人份喔!

C13.jpg

化妝鏡、芬香劑、驅蚊燈、熱水壺、飲用水、拖鞋、冰箱、衣架、早餐券,一應俱全!

早餐供應時間到 09:30,開心玩樂也別忘記起床吃早餐喔!!

C14.JPG

C15.JPG

 真 的 沒 有 飛 歐 洲 ! ! !

C16.jpg

坐在青草地上以整片落羽松林為背景拍照,彷彿置身歐洲,一整個超夢幻!!真的不能怪網美都不告訴妳呀!

這種秘境需要大家好好維護,別忘記隨身物品,也請勿亂丟垃圾喔!!

C17.jpg

C18.JPG

吃了一點甜甜、走了一些景點、看了一會夜景、拍了一身甜蜜蜜~

回到 悅來居莊園 的夜晚是這樣璀璨如夢、浪漫似幻,坐在小木屋前面吹著晚風徐徐、看著星星月亮聊聊天多享受呀~123.gif

C19.JPG

餐廳裡裝潢佈置也很有歐式莊園的氣氛,如果等下出現樂手拉起小提琴、響起鋼琴悅耳的琴音,我都不意外呀!

C20.jpg

備有兒童餐具,歡迎自取喔!!

桌上的面紙盒掛著可愛的笑臉,讓人看了忍不住跟著微微笑~

C21.JPG

C22.jpg

 悅來居莊園 提供的是一人一份的中式早餐,由餐廳大姊專人送至座位;稀飯吃完都可以再續。

喜歡西式早餐的孩子們也別擔心,吐司、小餐包、可頌、果醬、奶油、牛奶、柳橙汁、冬瓜茶、熱咖啡、熱紅茶都準備好在等你囉!

 

    ---- * 悅來居莊園 * ----    

326.gif 05-220-2633

71.gif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林子尾75-3號

CHECK IN PM 16 : 00 後

CHECK OUT AM 11 : 00 前

早餐供應時間 AM 7:30 ~ 9:30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