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8

来来来!麦姐姐这次来介绍寿司亭推出的健康料理!

这次品尝的别于一般的日本料理,使用全天然新鲜食材;除了肉类以外,素材让麦姐姐另眼相看!尤其麦姐姐不吃的鳄梨竟然可以做成美味Ψ( ̄∀ ̄)Ψ的寿司呢!

 

 


 

Poke Bowl

 

寿司亭最新Poke Bowl菜单呈献满满一碗新鲜健康又美味可口的营养食材。寿司亭的Poke Bowl内容包括新鲜生鱼、蔬菜和富含能量的种籽和坚果覆盖在优质日本秋田糙米饭上,保持此健康美食的原本特色。

 

鲜美金枪鱼块是Maguro Poke BowlRM23.80的焦点,配营养丰富的奇亚籽和瓜子,不含麸质但富营养的杏仁、蟹柳条、什锦蔬菜和秋田糙米饭。

 

Salmon Poke BowlRM21.80的秋田糙米饭上除了有奇亚籽和瓜子、杏仁、营养丰富的黑豆以及什锦蔬菜作为配料之外,还有富含 Omega-3脂肪酸的肥厚三文鱼块。

 

新鲜虎虾是Ebi Poke BowlRM27.80的主角,配搭奇亚籽和富含维生素E的葵花籽、杏仁、蛋丝以及什锦蔬菜和秋田糙米饭。

 

寿司亭将原来的夏威夷生鱼盖饭稍加变化,调配出一道Chicken Teri Poke BowlRM18.80以迎合嗜肉者的口味。这道佳肴以烤鸡肉盖秋田糙米饭,配高能量奇亚籽和葵花籽、杏仁及什锦蔬菜。

 

Poke Bowl菜单备有三种特别配制的酱汁供选择,分别是日式wafuu onion酱、wasabina酱和apple酱。这些酱汁不仅突出食材的鲜美,更令Poke Bowl增添风味,令人胃口大开。

想要节制摄取热量的话,须知这四道Poke Bowl能够在一碗内提供美味可口又营养丰富的一餐以确保你全日活力十足,而且每份含不超过500千卡热量。

 

寿司🍣

 

除此之外,寿司亭的菜单也增添健康素食品,让你享受新鲜配制的寿司卷如Avocado Yasai RollRM13.80)以及采用豆腐皮制成的Inari Yasai RollRM13.80)。

 

 

饭/面食

新菜单也有各种较丰盛的主食,如Namako YasaiRM21.80面食。这道采用北野味噌为基的汤可搭配乌冬面、荞麦面或日本拉面,加上素海参、蘑菇、南瓜和日本番薯。

 

其他主食包括Kinoko ChahanRM16.80什锦蘑菇炒饭和Nasu To Zulgini PastaRM17.80),后者是炒意大利面配茄子、西葫芦和半熟蛋。

 

素食菜单也呈献精致配菜如:

Homemade Potato GyozaRM9.80);采用富含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的日本番薯

 

南瓜配制的Satsuma Imo To Kabocha SaladRM7.80

 

日本芋头和羊角豆切片、海藻、黄豆拌半生熟鹌鹑蛋的Okura Natto To Yamaimo SenggiriRM6.80

此外,你也可点一道Renkon AgedashiRM6.80),品尝香脆炸莲藕的美味;或是享用日式炸番薯、日本毛豆和南瓜(RM8.80-RM9.80)。

在马来西亚营运寿司亭品牌的ST-Taikem公司董事经理Cameron Cheah说:“寿司亭新菜单反映出本公司坚持为顾客提供新鲜健康食物的承诺。无论是营养丰富的低热量Poke Bowl或是素食选择,新鲜食材是日本料理最关键的一环,我们在食品安全方面决不妥协。”

他补充道:“自2009年营业迄今,对要求新鲜美味而且价格大众化的日本料理的大马人而言,寿司亭已成为他们所喜爱的选择。寿司亭餐馆融合回转寿司概念和看单点菜选择以及私人包房于一体,让顾客鱼与熊掌兼得。”

适逢新年,寿司亭还举办了现场屯拿鱼切割示范;并由来自于日本的经验师傅Usami-San和Teshina-San亲子操刀!

 

 

 

捞生环节当然也少不了啦!麦姐姐和Elana一起捞个风山水起囖!

 

 


巴生谷、槟城和怡保所有寿司亭餐馆即日起提供新的寿司亭Poke Bowl和素食佳肴。欲知地点详情和最新促销,请浏览马来西亚寿司亭面子书。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和IG囖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