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8

這次廠商說要寄送日本最火紅的卸妝產品,二話不說地答應了。因為幾乎天天上妝的我,卸妝多麼的重要啊。(先與大家分享平常妝感,原則上是很淡的妝,但是睫毛膏以及眼影/眼線都有,經過一整天之後,差不多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20180209_223030.jpg

     

    這次收到的是日本樂天和yahoo Beauty及日本@coseme的卸妆排行榜第1名,儼然可以說是日本卸妝NO.1的產品。因此當然一定要認真試用~

    20180209_222944.jpg

    產品強調富含53種美容成分,包含出雲溫泉水、佐渡「北雪製酒場」的吟醸酒粕還有玻尿酸等等。

    使用感:

    超神奇的熱呼呼!!!!質地是非常綿密的慕絲狀,擠出一會後可以感覺到慕絲周邊的油光,

    20180209_223218.jpg

    抹在臉上時,泡泡很快變成油脂,按摩時是熱熱的感覺,還帶有一點香橙的味道。之後用清水洗淨。

    20180209_223319.jpg

    使用法是強調這樣卸一次後,要再針對肌膚感覺粗粗的地方進行第2次清潔,因此伊麗莎針對人中、兩頰與額頭再抹上慕絲,再次按摩,之後沖洗。

    20180209_223459.jpg

    潔顏後 :很明顯可以看到肌膚狀況的清潔很乾淨~~不過眼周部分有些殘留的妝....之後伊麗莎試著搭配眼唇卸妝液使用就沒問題囉!!!(如果是不化眼妝的人則沒此顧慮)

    至於伊麗莎為何要強調這點....因為Banila.Co 的產品可以不再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能將濃妝卸得乾乾淨淨....卸完後也舒適清爽,不過Banila.Co沒有溫熱感!!!! 

    20180209_224751.jpg

    如果要說這個產品的優點,伊麗莎認為是療癒的香橙味道,舒適不緊繃也不油膩的潔顏感!!!!

    *在卸除眼部彩妝時要特別小心,因為熱熱的,超怕進入眼睛的。

    感想:伊麗莎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把一整瓶都用光光了~~現在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1. 因為是溫熱感,所以適合冬天使用,尤其是怕冷的人,很推薦。
    2.  如果是平常只上個CC霜或BB霜,簡單打底或是只擦防曬的人還蠻適合的。
    3. 如果有習慣畫眼妝的人(眼線和睫毛膏),眼影的部分可以卸乾淨,但是眼線和睫毛膏無法,建議使用這個卸妝產品前,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將眼部的眼線和睫毛膏卸乾淨,再以這罐卸妝產品作臉部大範圍的卸妝。
    4. 果有嫁接假睫毛的人,建議還是使用卸妝液喔

    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人

    商品連結http://0rz.tw/2wazA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