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8

 CONI新品大推薦-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竹炭黑將軍展現過人吸附清潔力
卸的不只是妝 還深入底層大掃除!


CONI這個品牌很有名的應該就是黑色的那瓶極萃黑淨透角質膠 剛好我也很想找一瓶不錯的 所以上網爬文的時候一下就被極萃黑淨透角質膠給吸引住了 但 我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去角質凝膠而是跟它質地很相近的卸妝乳!乍看之下還以爲極萃黑淨透角質膠是不是換包裝了?喜歡去角質凝膠的請不用擔心喔!大家應該該開心的是...這神奇的黑色威力現在又出了洗卸合一的卸妝精萃!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到底如何吧!

DSC04035.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黑色能量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整張臉都黑乎乎的 有種越卸越髒的錯覺 哈哈 但其實 後來以清水潑洗之後就發現 咦 這瓶不用乳化 使用完肌膚很淨透 沒有殘留感 重點是皮膚是保水的唷!後來看了說明才知道CONI的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運用了水凝轉換科技~每一滴都包覆著保養成分!再接觸肌膚的瞬間就幻化成輕盈的油脂~能包覆與卸除彩妝~在接觸水之後會轉換成超水質地 卸妝同步保養 清潔後的膚況散發保水的自然光彩~~

DSC04068.JPG

粉刺田斷糧 毛孔好淨透!

拿到產品就覺得好特別!我第一次看到卸妝品居然是黑色的耶~ 後來一查 才知道原來是竹炭先生啊!如果你對竹炭用於保養覺得很陌生 那麼只要回想一下拔粉刺的妙鼻貼大概就會瞬間恍然大悟!是的 竹炭本身對髒污有很好的吸附力~以這個成分為主體的卸妝精萃 目的當然就是讓大家不是非得拔蘿蔔時才想到竹炭 其實平常每天回家使用以竹炭做成的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就能一天比一天來得淨透 不用等到粉刺田都長滿了才想到要來除...那就太慢了唷!

DSC04110.JPG

這股黑炭風潮其實是源自日韓~但坊間大部分的產品是使用黑炭!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為什麼使用竹炭?正是因為它的分子比前者更細密!所以可更深入毛孔且吸附力更強~可徹底溶解卸除彩妝~潔淨可能會堵塞毛孔的髒汙!
讓肌膚回到純淨的狀態!所以還會給人白了一階的感覺!

DSC04096.JPG 
DSC04101.JPG


它本身沒有那種卸妝油的油耗味 味道聞起來是清新自然的~質地是水凝乳狀 卸妝的過程不會有刺激或過膩的感覺 !不太會熏眼唷!

DSC04139.JPG 
DSC04142.JPG 
DSC04148 
DSC04155 
DSC04164 
DSC04168

我也試著把這卸妝精萃塗敷停留在T字部位!當然他不是粉刺面膜不會乾燥硬化 但停留期間也不會刺激 我喜歡停留一下再按摩卸除與洗淨!

DSC04175 


這樣使用後毛孔就是乾淨~不需要乳化也不擔心乳化不完全的問題!使用起來感覺挺不錯的!一瓶勝
多瓶~卸妝完成不用另外使用清潔乳就很淨透囉!可說是十分省事!

  (本文為合作文產品名稱及成分等資料皆為廠商所提供~
內容是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代表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需仔細評估~)

文末附上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goo.gl/Coh3Dn

CONI官網 http://www.coni.com.tw/

CON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i.tw/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6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