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8

170309痞客邦訂製圖 拷貝

#保養品好像都吸收不了 !最近季節交替,我也會有乾燥、敏感、吸收力變差......等肌膚困擾,我都這樣做:

選擇「固態的水」這一類型的保養品,並搭配小魔刷邊塗抹,邊做輕循環按摩,1️⃣一方面能均勻塗抹凝凍,2️⃣一方面能緩衝塗抹的力道,3️⃣減少摩擦避免敏感狀況惡化,又能促進微循環、緊緻拉提,是不是一舉多得呢?

每到季節交替之際,肌膚就會變得暴躁,除了乾燥、敏感,最明顯的就是吸收力變差,擦什麼保養品都吃不進去,但只擦水狀質地的保養品皮膚又會乾崩不舒服,使用水狀減輕皮膚負擔並解決問題肌是正確的觀念,不過「固態的水」會比水狀的保養品更適合改善季節交替的尷尬肌。

 

固態的水

比如說凝凍類的保養品,薄塗一層在肌表不需沖洗,利用輕微加壓的方式促進肌膚吸收水分與養份,解決季節交替,肌膚吸收力變差的狀況,同時皮膚擁有的水分足夠,也就能改善季節交替期所引發的乾燥、敏感問題。但肌膚正處於乾燥、敏感時期,不建議大力搓揉按摩,我自己習慣使用小魔刷塗抹並搭配三步輕循環,小魔刷的軟矽膠材質,在塗抹的過程能緩衝手指的力道,並輕輕提拉促進肌膚的微循環。

180309-1

三步輕循環

第一步,眉心開始滑至太陽穴,放鬆容易有表情的額頭與眉上肌肉

第二步,鼻翼滑至太陽穴,提拉蘋果肌

第三步,下巴中心滑至耳下,緊緻雙下巴

 

熬夜缺水首選》

 

IMG_2549

 

《LOCCITANE 清泉水合凍》這一瓶是近期上市的新品,水合凍以雷奧蒂耶泉水為主要成份,清新色澤就像泉水濺起的水花,還沒使用就已經先安定浮躁的情緒了,裡面的一顆顆氣泡像磁鐵,能幫助肌膚抓住水分,即刻為肌膚補充豐沛水能量,促進水循環、使肌膚油水平衡,並提供全天候的水潤。塗抹時可以感受到它的冰涼感,且不會黏膩,吸收力非常好,能迅速進入肌膚補足所需的水分。

IMG_2550

How to use:
日常用:於日常晚間保養最後一步驟後,薄擦一層,層層補水同時鎖住水分。
底妝用:可以與BB霜、粉底液混合搭配使用,提升保濕度淨增加底妝服貼度。

急救用:適合熬夜、疲憊、曬後的憔悴肌膚使用,取5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全臉,可搭配小魔刷做簡易按摩2分鐘後,靜置5分鐘再使用小魔刷刮去擦去多餘水合凍,就能深層喚醒肌膚活水機制。

 

暗沉缺水首選》

 

IMG_2551

《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SK-II家的招牌就是富含 PITERA™的青春露,而晚安小膠囊小小一顆像奶球,就是敷的青春露!熬夜、暗沉只要敷一晚,特殊的網狀凝膠質地,能牢牢地固定在敷表,促使面膜中的 PITERA™及其他植萃養份深入滲透,強效保濕並減緩肌膚乾燥,快速修復因熬夜疲勞所導致的肌膚傷害,促進皮膚代謝、平衡油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暗沉,一覺醒來就能晶瑩剔透。

IMG_2554

How to use:

睡前取一盒夜間修護賦活面膜塗抹在臉上,可以利用小魔刷敷得更均勻,不需洗掉直接敷著入睡,隔天起床來將臉洗淨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

 

一瓶搞定小資首選》

IMG_2555

《AQUALABEL 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五效合一,日本櫻花妹瘋搶的小金瓶,新一代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仔細看裡面有一顆顆微細的植萃精油膠囊,包裹三種預防乾燥的油脂: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芝麻油以及植物性角鯊烷,塗抹過程精油將囊會破裂並釋放養份深入肌底,搭配baby胺基酸,讓肌膚像水壩一樣儲存所需的水分,並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度。針對各種初老現象:乾燥、細紋、彈力鬆弛、膚色黯淡無光…都能全方位進行修護,既能守住荷包,又能享有精油級美容保養。

IMG_2556

How to use:

乾燥肌與黯沉肌:可使用在化粧水後,搭配小魔刷畫圈輕拍按摩至吸收。

嚴重乾燥缺水肌:可做為面膜使用,厚敷一層即刻補水。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