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8

IMG_7870.JPG

我們一家最喜歡吃牛肉麵了!但是新竹的名店都要排隊啊~~現在在家也能煮出好吃的牛肉麵喔!本週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懶人料理,就是「筷牛-川味牛肉湯包」,搭配Q彈滑口的南僑半熟麵,和家傳食譜配方,5分鐘快速上桌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真的太方便了~~~筷牛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不用出門也可以品嘗道地的川味牛肉麵

IMG_7874.JPG

川味牛肉湯包這比牛肉泡麵好太多了!牛肉塊扎實,吃起來不會乾澀。

IMG_7814.JPG

外包裝超級可愛的!筷子上站了一隻牛,給人活潑輕快的視覺感受。

IMG_7872.JPG

筷牛,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

以手工製作各類的家庭料理,不以宣揚稀有獨特的食材製作,而是細心挑選最合適新鮮的食材部位製作每道料理,著重料理過程中的營養保存與食材原味鮮度,包裝時候的保存方式與衛生安全,食用時候的回溫便利性與細密口感。

IMG_7809.JPG

採用原味食材,高湯製成由新鮮蔬果及上選牛大骨慢火堅持慢火熬煮8-10小時,湯頭香滑順口,營養滿分。

IMG_7812.JPG

採用真空包裝,符合安全和衛生原則。直接冷凍宅配到我家,吃好吃的牛肉麵不用排隊~~真爽快!

IMG_7813.JPG

包裝設計很用心啊!以最新冷凍技術,快速降溫防止細菌滋生,將料理完整且衛生安全的封存。

IMG_7862.JPG

營養成分標示清楚,不用擔心吃到黑心食品,這點很重要啊!

IMG_7863.JPG

筷牛-川味牛肉麵成份:特選美國牛腱心、 牛高湯、 五香粉 、牛骨粉、洋蔥、蕃茄醬、青蔥、紅蘿蔔、糖、醬油、米酒、薑、豆瓣醬、牛油、白胡椒、八角、小茴香、甘草、月桂葉等。

IMG_7857.JPG

南僑半熟麵」真的很厲害耶!麵體的厚度很棒,只要加熱過後,就能馬上食用,完全不會軟爛耶!

IMG_7858.JPG

超有彈性的口感,咬起來很舒服,非常有飽足感。

IMG_7859.JPG

IMG_7816.JPG

加熱方式有三種,都清楚標示在外盒上。加熱方式有夠簡單的!

IMG_7817.JPG

如果是用微波加熱,記得先將湯包解凍,加熱時間約6-7分鐘。

IMG_7818.JPG

蒸煮加熱的步驟一樣,連老公都會用的烹調方式啊!

IMG_7855.JPG

Aiwa 選擇用隔水加熱,因為最方便了~~哈哈!

IMG_7865.JPG

記得二者要分開加熱喔~~~

IMG_7868.JPG

我的午餐也太豐盛了!川味牛肉麵完成,加上一點蒜苗,看起來更加完美!點心則是蜜蘋果。

IMG_7873.JPG

純正手工料理,無添加有害添加物,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的家常料理。

IMG_7876.JPG

這個牛肉塊太迷人了~~~是我最喜歡的半筋半肉耶!燉煮得相當入味。還可以吃QQ的膠質喔!

IMG_7877.JPG

川味牛肉湯包比想像中還溫和,大概是小辣的等級,喝起來香醇,不會死鹹。

IMG_7879.JPG

牛肉塊給的蠻多的,一個人吃剛剛好喔!

IMG_7881.JPG

南僑半熟麵有別於小吃店的白麵條,麵體本身更為扎實啊!吃起來很溫和,非常好入口。

IMG_7884.JPG

Aiwa 喜歡這種滑溜溜的粗麵條,和微辣的湯底非常相襯。

IMG_7826.JPG

這麼方便的川味牛肉湯包」,不管當作正餐或是消夜都很好喔!不用費工備料,只要加熱即可,營養和美味兼具。

IMG_7871.JPG

網址:https://goo.gl/cWyf6r

IMG_7828.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