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8

IMG_0498.JPG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分享了好幾款氣墊粉餅,也算是個氣墊粉餅控了我XD!不過用了好幾種,卻一直都還沒用過蘭芝的,好歹蘭芝也算是韓國美妝的大牌子,氣墊粉餅也出了好幾款了,這回會讓我馬上燒到的,就是這款完美遮暇氣墊粉餅,主打李聖經+玫瑰金=必買!哈哈~我還真的是看到就立刻下單了(雖然手邊還有好幾塊還沒用的粉餅)!而且聽說台灣要四月才會上市,韓國已經賣得嚇嚇叫了,就讓我更想搶先用到了嘛~不囉嗦,來個開箱試用文吧!玫瑰金的包裝,顏色整個蠻有質感的,

IMG_0488.JPG IMG_0489.JPG 

 

特別的設計是蛋形的粉撲,而且粉撲的質地也有不同,尖尖的地方是比較長的絨毛感,下面大面積的就是細緻的氣墊粉撲。

IMG_0490.JPG

 

IMG_0491.JPGIMG_0492.JPG

 

打開粉餅,上下都個有一塊喔!上層是遮暇用,下層就是玫瑰光打亮的氣墊粉餅了。主要就是一個粉餅可以讓妝感無暇又帶有質感的玫瑰光感。是不是覺得方便又實用呢?我自己就是貪圖這個,覺得在家用好,出門更是方便啊!

IMG_0493.JPGIMG_0494.JPGIMG_0495.JPG

 

蛋形粉撲的設計也是為了兩塊不同的粉餅,上層尖尖的部份,是拿來沾取遮暇那塊的,照說明書的使用方式是先將有瑕疵的地方按壓過後,在用大面積的粉撲沾取玫瑰光感氣墊粉餅上全臉,讓全臉呈現光澤無暇的妝感。

IMG_0496.JPG

 

接著就來實際試用給大家看囉!我特別用了兩種不同的方式,左邊是先用遮暇再用粉餅,右邊是先用粉餅再上遮暇,為什麼會想這樣做呢?因為我使用後發現,先用遮暇再用粉餅的方式,遮暇效果好像沒有那麼好,所以自己就想換個順序試試看,沒想到效果比較好,當然這是見仁見智啦!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喜歡那一種方式囉~(明明是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拍攝的,但左右臉的光線就是不一樣,以下圖片都沒有修圖,因為想要真實的給大家看看試用的感覺,光線部分就請大家斟酌見諒囉!)

這張是保養完素顏的狀態,斑點和小痘疤讓人看了不是很舒服,真想趕快遮掉。

IMG_0484.JPG

 

接下來就是左邊先上遮暇再上粉餅,右邊是先上粉餅再上遮暇,因為遮暇的質地比較乾且是霧面的感覺,所以先上遮暇的話,我自己覺得將粉餅蓋上去之後,會有一點痕跡,反而是先用粉餅上完整臉,再局部遮暇,最後蓋上蜜粉的妝感我會比較習慣。

IMG_0485.JPG

 

最後上了蜜粉和一點腮紅,就是每天出門的基本底妝了。雖然光線有點問題(sorry><),不過應該可以看出右邊先上粉餅再上遮暇的妝感會稍微重一點點,遮暇主要是眼睛下方和斑點痘疤的地方都有上,臉上太多瑕疵真的是....,所以可能遮暇用的比較多,會覺得妝感比較重一些,但基本上妝還蠻服貼的,也很好上妝,效果也不錯。

IMG_0486.JPG

 

韓國很多氣墊粉餅都會多送一個蕊,這個是沒有的,所以相對來說價格也算是比較高一點。但是又多了遮暇的那一塊,其實也是還好,功能性不同,女生化妝已經蠻麻煩的了,可以省點事、少帶點東西出門就會讓我想試一下,整體而言,這一款有遮暇又有光澤度的粉餅,還蠻值得入手的,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囉!

 

延伸閱讀:

♥Beauty♥ IOPE賦活緊顏抗老氣墊粉餅+APIEU氣墊腮紅

♥Beauty♥ DEAR DAHLIA 大理石紋粉餅盒好時尚

♥Beauty♥ VT 2017最新紅盒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的概念

♥Beauty♥ Hera 2017最新款全智賢代言黑金盒氣墊粉餅 中看又中用啊~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