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8

邵雨薇的底妝好朋友是「它」!夠持久、剛剛好的水霧光,難怪她鏡頭前的肌膚美成這樣!-0

看一個女星的妝容是否精緻,底妝就可窺知一二。女星邵雨薇日前才在臉書分享她的底妝新歡,這款粉底液不僅是乾淨清爽、持妝度高,輕薄又遮瑕,一抹在臉上就化為霧,幾乎不必再補蜜粉,真有那麼厲害?一起看下去!
 

霧感粉底也可以很「水感」

邵雨薇的底妝好朋友是「它」!夠持久、剛剛好的水霧光,難怪她鏡頭前的肌膚美成這樣!-1

↑調製出共6款色選,從淺到深、極白皙到極健康,任何亞洲女性膚色都能完美配對。

邵雨薇的底妝好朋友是「它」!夠持久、剛剛好的水霧光,難怪她鏡頭前的肌膚美成這樣!-2

↑抹上肌膚可感受水感質地,乾了之後就是極輕盈水霧光妝感。

霧感粉底液,總給人太乾、不好推,甚至太厚重的印象,Dior趁著全球霧感妝容熱潮,在2018年推出極致霧感且高度遮瑕的「超完美特霧粉底液」,打破妳的刻板印象,它不僅是親水好推抹,一抹化為霧,高遮蓋力且又兼具清新水霧光,難怪成為女星化妝包中的新寵。
         


超簡單!指腹即可輕鬆上妝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也分享了上妝秘訣:「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質地非常好推,建議可用指腹上妝:先從最需遮瑕修飾的地方開始,用指腹輕點,然後再推開抹勻;接著搭配粉底刷,即可輕鬆完成全臉底妝。持妝24小時意味著─妳真的不需要補妝。」

邵雨薇的底妝好朋友是「它」!夠持久、剛剛好的水霧光,難怪她鏡頭前的肌膚美成這樣!-3

↑超完美特務粉底液,6色,40ml,NT$1,900。(2018.2/9上市)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巴掌臉無誤!膚質好到連打光師都為難!徹底剖析邵雨薇「超上鏡」的5個小秘訣


彩妝師教你如何挑選粉底液,NARS全新極光亮顏粉底液有14色,一滴就能畫全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