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8

迪麗熱巴總給人一種清新討喜的感覺,配上她自然又深邃的五官,即使不用畫上濃烈的彩妝,就足夠吸引人的目光。對於一般人來說,即便五官不像她如此深邃,也能從她的妝容中學習一些好感妝的畫法,就能利用簡單的淡妝打造人見人愛的妝容。

延伸閱讀:過年探親必勝妝容,彩妝師史丹利教你5招小心機贏得長輩緣

眼妝:捲翹的睫毛與蜜桃色的眼影

如何畫出人見人愛的甜美妝容?學迪麗熱巴的化妝技巧就對了-0

由於迪麗熱巴天生眼睛又大又圓,所以在眼妝的畫法上只會凸顯睫毛以及淡色系的眼影打亮眼睛,凸顯自己的眼睛優勢,但是對於一般女生來說,也可以這樣使用這樣的畫法,利用「兩色」一為打亮、二為深邃眼色,先用粉膚色、米色為眼窩與臥蠶打底,再用大地色或是深粉色勾勒出深邃感即可。另外在眼線的部分,迪麗熱巴也會縮短眼線的長度,在眼尾畫上短短的即可,再用眼線筆稍微勾勒一下眼線即可。

眉妝:一字劍眉讓妝感更清新

如何畫出人見人愛的甜美妝容?學迪麗熱巴的化妝技巧就對了-1

因為臉型的關係,迪麗熱巴喜歡畫上一字劍眉,這樣的眉形不僅可以修飾臉型,也能增加清新的氣質。畫眉毛時,可以先評估自己的眉毛量,如果有點稀疏,可以先選擇比髮色淺一號的眉粉作打底,畫的時候眉尾要略高於眉頭,並稍微有個弧度向下,才能有清新的自然感。

唇妝:蜜桃色立刻增加好人氣

如何畫出人見人愛的甜美妝容?學迪麗熱巴的化妝技巧就對了-2

在唇妝上面,水嫩的顏色最能讓人感到討喜,所以迪麗熱巴在畫唇妝時,多半會選擇玫瑰色、裸色或是粉色為主,加上她的櫻桃小嘴,我們就可以利用咬唇妝的畫法,來畫出同樣感覺的唇妝,同時在畫時要注意唇部的打底。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


2018揪心一波,楊冪、范冰冰、周迅的六部絕美古裝劇妳應該要追


2018 網拍十大懶人包!日系、韓系全部平價一手包,讓妳在家躺著買!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