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8

唇妝流行燒不停,這年頭更已是不畫眼妝沒關係,但唇部絕對不能素素的!也間接讓唇妝趨勢一波一波不間斷,像是土色唇、乾燥玫瑰,尤其是假造沒塗唇彩、唇色卻美得好自然的MLBB,更是從年頭紅到年尾。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0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1

 

 

不過,你該不會還停留在MLBB吧……快醒醒!現在時下最夯的是#RLBB,Rose Lip But Better!比起MLBB的自然唇色,加了點玫瑰色、顏色更明顯更濃郁的#RLBB,從韓國開始延燒起來,不僅燒遍ig網友,連女星、潮模都已換上。還沒跟上的人也別怕,這裡幫大家蒐羅了打造#RLBB最佳神器,還請來隨手就能打造仙女美貌的彩妝大王 盈喬老師來幫大家試用分享每一款的特色和妝感,想要立刻擁有超美玫瑰唇,就從這5支開始吧!

  

Givenchy香吻誘惑超霧唇膏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2

這款玫瑰色是很突顯氣質的顏色,非常典雅耐看,而且女人味十足。膏體滑順好塗抹,而且保濕不油膩,適中的顯色度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日常又百搭。
色彩顯色度 ★★★☆  滑順不乾澀 ★★★★☆

(Givenchy香吻誘惑超霧唇膏,#216漆上玫瑰,NT$1,250。)

   

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3

這支超美的乾燥玫瑰色,也是韓國女星秀智最喜歡的顏色,這個色在韓國還特地以秀智的名命名為“Suzy Rose”!雖然是絲絨霧面質地,但很潤不乾不易脫色,任何膚色都能駕馭,顯色度無可挑剔!
色彩顯色度 ★★★★★  滑順不乾澀 ★★★★

(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360(絲絨霧感),NT$1,150。)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5

質地潤澤,適合疊加塗抹,長時間塗抹也不太會脫皮,温暖色調不會太過搶眼,跟天然唇色相近,適合追求淡妝效果的人,看起來像素顏,但又比素顏更有精神。
色彩顯色度 ★★★★  滑順不乾澀 ★★★★★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01,NT$1,250。)

  

Dior 藍星絲絨霧感唇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6

塗上後,妝感氣色很好,和膚色很相襯又不會過於奪目,屬於很內斂、溫婉的氣質,薄塗或疊加塗抹都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色彩顯色度 ★★★★  滑順不乾澀 ★★★★

(Dior 藍星絲絨霧感唇,#641,NT$1,200。)

    

 

 

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

還停在MLBB?小心被叫老妹…網美潮妹早都換上#RLBB了!加上秀智大愛的這支,這5支絕對夠用!-8

濃郁顯色令人驚艷,持久度幾乎可以打滿分,雖是偏暗的色調卻反而顯白!個人很鍾愛這種類型的顏色,能顯得氣場很強大。
色彩顯色度 ★★★★★  滑順不乾澀 ★★★★

(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403(絲絨霧感),NT$1,200。)

   

photo source:instagram@mintpitapat、@so_beauty0501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王盈喬的夏日玩美講座,玩美密技總筆記!

韓妞瘋什麼?雅詩蘭黛這色唇膏,韓國才推出3天竟完售,真是太威了!

準新娘看過來!Pony結婚了,學她在婚禮當天畫上「半霧深豆沙土色唇」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