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18

 

我身為居鑾人,自認對家鄉認識沒有很多,但是每次回到居鑾一定有超多很想吃的美食,這裡就簡單列出一些我個人蠻推薦的食物吧!

 

1. On the road cafe

這家的芝士蛋糕我很喜歡!它的芝士味道雖然沒有很濃,但是有股很清甜的香氣,一人吃一片都不會膩。

個人最愛的口味:玫瑰白酒芝士、紅蘋果&帕瑪森芝士和紐約經典芝士。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圖片取至On the road臉書)

另外,這家店也有擺放一些書籍,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書。

 

營業時間:11:00 AM - 6:30 PM

地址:3-GB, BLOCK F, JOH BASE CITY SQUARE, JALAN LAMBAK Kluang

電話: 012-910 9448

 

 

2. Kluang RailCoffee

Image may contain: food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people eating, table and food

(圖片取至Kluang RailCoffee臉書)

 

這間也是我每次回去必吃,以前只有火車站一家,每次去到都爆滿,過後開了另外兩家分店,不過還是超級多人啊!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它家的Mee Siam,真的超好吃(在吉隆坡完全找不到這個味道),而且它的選擇非常多,雖然味道比以前遜色了一點點,但是我可以保證比吉隆坡的好吃很多XD

個人最愛食物:Mee Siam、咖哩面、烤麵包和三色奶茶。

(我朋友說咖啡好喝,但是我不喝咖啡,喜歡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有一點我想要澄清的是每次在吉隆坡看到的Kluang Station跟這一家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覺得跟居鑾也沒關係XD),那家完全不好吃啊!根本就是破壞居鑾食物的水準

 

 

總店

營業時間:7AM–6PM(注意:星期五12PM-2:30PM有午休)

地址:KTM, Jalan Station, Kampung Masjid Lama, 86000 Kluang, Johor

電話:  07-773 8391

 

分店

營業時間:7AM–10PM

地址:20 & 21,1st Floor &Ground Floor, Jalan Tasik 1,Pusat Perniagaan Tasik,, 86000 Kluang, Johor

電話:  07-773 8391

 

 

3. Fendy's Burger

我覺得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Burger就是這個,從小學吃到現在還是非常愛!它的醬汁超級香,而且有撒上咖哩粉,濃郁的香味在嘴巴散開,真的是無敵爆好吃!

 

營業時間:5PM-12AM

地址:Persiaran Dato Haji Ismail Hassan, Kampung Masjid Lama, 86000 Kluang, Johor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因為人已經在吉隆坡,越看越想吃啊!我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其他居鑾美食和土產吧!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