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8

1030671.jpg

我說,竟然是短途旅行又不用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就乾脆將我所需要的都帶上吧!(就不必麻煩還要分裝裝進旅行小罐子里。)所以,我也不敢說這一趟旅程是有多輕便。哈哈!我就盡量將行李好好地收拾、好好地塞,盡量塞得看起來比較輕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前一段時間我所買的、用的幾樣Bobbi Brown家產品(就像圖中)——茉莉沁透卸妝油、密集修復菁華粉底液和一個小樣品高保濕面霜,這一些我都會寫下這段時間對它們的實測心得喲!

1030672.jpg

首先,我來跟大家說一下在還沒買下這一支蟲草菁華粉底液前,我都到過不同的化妝品櫃檯或是看過不同的開架品牌的粉底液做了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比較,最後還是比較喜歡Bobbi Brown家的粉底液帶出來的妝效。當時,我也在櫃檯那裡把這和另一系列的粉底液做比較,就只想選一支適合自己、自己又喜歡的當做自己的新年禮物!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這一支蟲草精華粉底液。(已經用過有一段時間了。)
這裡說一下它的外形包裝是全黑色的,顯得非常高貴奢華的感覺!(每一次買了Bobbi Brown家的任何一樣化妝品都會捨不得丟掉包裝盒,因為太漂亮了!呵呵。)再來唯一的缺點就是粉底液的瓶子是滴管型的,瓶子上有註明:"Shake well before applying" 所以,瓶頭常常在打開的時候就會像圖中那樣比較……容易弄骯髒和浪費。
1030675.jpg

粉底液滴出來的質地比較像是凝膠狀、比較稠(不黏)的感覺,很好推開。
1030676.jpg

而當你一抹開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粉底液細緻的水潤柔滑度。柜姐介紹給我的色號是1號色Warm Ivory 象牙白,適合白皙暖調的膚色。
1030678.jpg

那時候柜姐有送我一個小樣品-Hydrating Face cream 高保濕面霜,說是可以滋潤皮膚讓粉底液的持妝效果更好和讓妝感更服帖!而這個在我用過之後,覺得它的效果是挺不錯的!用這個做一個妝前保濕打底,我發現它可以有效讓皮膚平滑而水潤,更提升肌膚的光澤感。據Bobbi Brown的官方說明有提到成分有海藻萃取可以保濕柔嫩肌膚。所以,這個我喜歡!
1030682.jpg

嘿嘿,每天都要化妝,當然每天就要卸妝。卸妝的步驟也不得馬虎!
而想要找到一款卸妝的同時又能照顧到你的皮膚的卸妝油,我覺得Bobbi Brown家的這款茉莉沁透卸妝油做得非常好!記得那時候我臨時說要留在朋友家一個晚上,沒帶任何洗漱用具的情況下,就開了它來卸妝。卸完妝之後,我就沒有搽任何面霜還是什麼在臉上,我朋友就驚訝了一下說:"你的臉怎麼這麼有光澤?搽了什麼?"我就奇了怪了,自己沒搽任何東西嘿,照鏡子一看……哇,的確是水噹噹又潤潤的感覺咧!
後來,我自己查看了這卸妝油的成分:
茉莉花萃取:法國取用夜間採收的茉莉花瓣,其精油最為精純,可舒緩肌膚、改善泛紅和敏感。(在卸妝的時候,的確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皮膚的刺痛感,是溫和的。)
夏威夷果油:可維持肌膚保濕防禦層,優越保濕功效,讓肌膚感到舒適不緊繃。
意大利橄欖油、有機向日葵與荷荷巴油:可輕鬆溶解肌膚表層髒汙和彩妝,同時保護肌膚。
(詳細說明載自官網)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油是一款可以讓肌膚在非常舒適的情況下將臉上的妝容給卸掉的同時,又可以照顧到、保養到肌膚的產品。(值得購買:五顆星!)

1030692.jpg

話說回來,我還有要對蟲草精華粉底液補充一下。
成分:光采竹葉、水潤鮮果、薰衣草精油、逆齡六勝肽——活性六勝肽能為肌膚注入修復能量、緊緻提拉和淡退細紋。最重點重點的成分無非就是冬蟲夏草精華能夠潤澤盈養肌膚,是一款結合護膚與美妝的粉底液。而我在這段時間使用過後的實測心得是:
持妝效果:4.5顆星
(持妝效果真的不錯!對於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這麼大熱天的天氣來說,它的持妝效果真的值4.5顆星。還有的0.5是因為額頭和鼻翼的位子會在流汗的時候,有一丟丟的脫妝問題。)
妝效光澤感:4.5顆星
(細緻的光澤讓皮膚看起來好氣色之餘,又水潤潤的感覺!有效提亮膚色。剩下的0.5顆星是因為上妝后大概五、六小時候后,膚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暗下來。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呢?不過,我會用紙巾以按壓的方式擦掉再輕拍剩餘在臉上的粉底液,妝感還是可以好好的。)
修飾遮瑕效果:4顆星
(整體妝容看起來就是細緻水光感,但是它又能很好很好很好地把黑頭或是毛孔、眼周暗沉、黑眼圈的地方修飾掉。讓我又愛又恨的是它對於我臉上較深較大的雀斑沒辦法完全遮蓋,即使上多一層,還是可以看得見我臉上的雀斑。)
妝感服帖度:5顆星
(也許就因為是精華粉底液裡頭有精華的關係,所以才能夠讓整體妝容的服帖度大大的提升!幾乎沒有浮粉的現象!?這一點,我有被驚艷到!脫妝,是因為我流汗嘛!用紙巾按壓一下就好。但是如果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什麼流大汗的情況來說,妝感的服帖度絕對值五顆星。)

而在分享這一篇文章之後,我也必須補充一下在做不同品牌(專櫃或是開架的都好)的粉底液的比較時候,我也有試到一些同樣好用的粉底液,只是最後要選一個來作為送我自己的禮物的話,就選擇了Bobbi Brown。

好的,這就是我今天所分享的"瘋狂行李箱·化妝包的秘密:Bobbi Brown篇 "(零業配分享,旅行都要帶上的愛用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一篇將會同樣分享"瘋狂行李箱·化妝包的秘密:旅行時,我都帶什麼美妝品?"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