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8

0004.jpg

最近迷上五感保養,不用花大錢在家自己就能完成,營造沐浴後的保養環境,提升這段與自己獨處的美好時光!

 

我認真覺得會敷面膜的女人就不是懶女人

敷面膜時間我喜歡在晚上進行,我習慣在吹髮前先敷上,最近天氣沒那麼冷,很適合利用片狀面膜保養。

前陣子工作拍攝影片,素顏在鏡頭前,所有瑕疵都放大好幾倍!雖然對自己沒化妝時不至於沒自信,但痘疤終究還是我的大敵,所以抓緊冬天尾巴卯起來美白淡疤。

對我來說,面膜是集多功效於一身的保養品,現在平均一周敷一次,感覺肌膚少了柔嫩感,或是像現在淡化痘疤變成當務之急的時候,將保濕、美白或抗老型面膜交替著用,〝像選妃一樣選擇今晚要用的面膜〞也是敷面時的一大樂趣

再回到我開頭提到的五感保養,簡單來說就是同時開啟我們的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和聽覺,稍稍美化布置一下我們的保養空間,光想到洗完舒服的澡後迎接我們的是優雅又有氣氛的小天地,心情就莫名開朗振奮!點一盞妳最愛的香氛蠟燭(視覺、嗅覺)、泡一杯暖呼呼的茶飲(味覺)、搭配一系列妳愛的音樂(聽覺)、最後從容的塗抹妳愛的保養品,從身體到臉部肌膚都細心呵護(嗅覺、觸覺),這不是五感的高級饗宴嗎?有什麼比這場30分鐘的獨處時光更療癒身心~~~有時間的人可以好好提升一下保養時的質感,這是最不需砸大錢的自我紓壓法

經典開架愛用面膜

先前分享的開架愛用商品中,我最愛的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一路從大學時期就陪我到現在(驚)!

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_180303_0001.jpg

得知出了升級版,身為忠實顧客一定要試試據說成分不輸專櫃等級的新款。

0003.jpg

新款能亮雙肌粹EX+黑珍珠面膜晉升為雙功效的面膜,分別推出『淨白+修護』及『淨白+保濕』兩款,維持不添加防腐劑、酒精、螢光劑和色素,除了基本的改善暗沉外,新添加了98%高純度海藻萃取精華,達到深層保濕鎖水的效果,這是我覺得比較值得期待的部分

0002.jpg

面膜材質使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比原本的更輕薄、服貼度更棒,新款的保養精華質地偏水,這款面膜布牢牢吸附緊貼於肌膚,滿滿的1000滴高純粹精華液一定要全部吸收進肌膚!大家不用擔心邊敷邊滴水的情形喔~~

很喜歡敷完後清爽的感受,輕拍肌膚讓精華完全吸收,之後我通常會再薄擦少許乳霜。

0001.jpg

老實說,『淨白+修護』和『淨白+保濕』兩款黑珍珠面膜我無法從中做出抉擇,因為修護款使用起來同樣很保濕,保濕款敷完也覺得肌膚質感提升,推薦給想要卯起來美白的人!(我覺得價錢可愛很可以兩個都試試)

最近保養品也陸續換季,再搭配上能亮雙激粹面膜,不只變得白皙,痘疤也很有感的逐漸消失中,所以化妝的時候遮瑕也不太使用了,乖乖敷面膜,透明防曬隔離後輕拍氣墊粉餅底妝就很不錯囉

 

 

 

林琳達
36 人追蹤

文章:147

人氣:52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