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8

第一次接触果冻状的胶原蛋白,我说啊科技也未免太方便了吧!嘻嘻!市面上有各种形形色色的胶原蛋白包装,最为常见的应该是药丸装和液体装。记得当L品牌 Firm Up Collagen 推出市场时,爱美丽的我也进了不少的货。

这次在FASHION FIESTA 接触到这热辣辣出炉的胶原蛋白品牌让我立马就爱不释手了!
Q-SKIN COLLAGEN JELLY STICK 是美肌果冻胶原蛋白,是果冻没错的!这款胶原蛋白和我们市面上所看到的又少许的不一样。因为他们家的胶原蛋白是来自法国特别研发的Marine Collagen- Collactive. 我们很少听见Collactive 这个词,到底它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Collactive是采用了最新的科技从鱼皮得到的水解化海洋胶原,分子比较小所以很容易就被身体分解,吸收率是普通胶原蛋白的5倍哦!另外这小小的果冻条里还有很多可以让你变得更美丽的因素哦!
 
 
 
看到有Royal Jelly 和 Astaxanthin的成份我就很喜欢了!因为Royal Jelly 就很滋润可以增强体质,至于Astaxanthin(看起来像很professional)华语是虾红素是来自紅藻萃取物。
 
它的功效可厉害了!是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成份!蝦紅素能避免UV光所產生的傷害,所以蝦紅素對皮膚和眼睛的健康具有保護作用。我没有在吹牛哦,这些全都是有专家说明根据的!
 
 
 
 
对于像我一样生活节奏匆匆忙忙的小资女来说,这个真的是很不错的产品之一。
具有各大需要的功能于一体,加上它实在是很方便带出门只要收几条在上班的包包就可以了!一来它占据的空间很小加上放在包包里,每天都看到就不会忘了吃。
哈哈!漂亮有时也需要恒心来维持的哦!
 
 

这口感很Q弹的,味道有点酸酸甜甜的!偷偷告诉你,我还真的好几次忍不住吃了要再吃!嘻嘻!真的需要控制一下,因为真的太像零食了啦!这味道比起罐装的胶原蛋白来得好,因为不会有很浓缩的气味然后吃起来很顺很容易入口的。一点都不会有在吃辅助品的心理负担。嘻嘻!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是零脂肪,零负担的哦!无任何的添加色素和防腐剂!

一天的用量是多少呢?
-1每天的用量建议是1至2条。一个月就需要3盒。

女生月经时期可以服食吗?
-可以,月经时期是可以服食,怀孕除外。

一盒里面有多少条?
-1 盒里面一共有10条,1条是20g.

一盒价钱是多少呢?
- 1盒是RM65, 三盒或以上将享有优惠价。

 
 
 
如果你问我食用后感觉如何,食用了大概7条的Q SKIN JELLY自身可以感觉的到我的脸上的皮肤有比较嫩,就不会像之前一样有点点紧绷的感觉。
因为这个星期感冒刚痊愈,也没有敷上任何的面膜,所以我想这应该是JELLY STICK的效果。当然我也明白保养时要持之以恒的!希望继续下来的服用,可以看到更加明显的效果再回来和大家分享。

因为保养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也是我很执着的事情之一。我可以毫无上粉底毫无化妆的出门,但是就是不能忍受没有好好做保养。在保养过程当中,老实说我最懒惰的就是做放晒了!我经常有意无意的不想涂上防晒霜!所以真心希望这产品中的虾红素可以发挥UV PROTECT功效,让我好好恶补一下。

 
日本超人气的美容果冻就在我手里!现在我再也不需要扛上一大箱重重的罐装胶原蛋白了!分享给你们!希望你们也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送给姐妹们的圣诞礼物,你是不是有头绪了啊? 这确实是很不多的礼物之一哦!
 
想要入手的或是想要知道更多详细的资料的美女们,可以直接到它们家的FB询问哦!
Q SKIN JELLY STICK
蘑菇女孩
2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