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8

1.jpg

 

經典的精品包款應該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小小夢想,只要擁有一個就足夠,並且可以陪著自己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個事件,也許是一場失戀、或者是升職加薪、甚至是碰到了人生中最完美的另一半,包包就像是始終陪在妳身邊最至心的好友,只要好好珍惜、就能再伴著妳度過接下來人生的每段歲月,這樣一輩子只想要擁有一個就足夠的包包,選擇經典款就成為第一考量,國外網站特別票選出女人一生中最該鎖定的經典包款TOP7,不妨也列入自己的夢想清單之中參考。

 

 

BAG 01  ▕   BVLGARI ​SERPENTI 

2.jpg

 

已經成為華麗代名詞之作!這款包最令人中意的就是可正式也可隨性的搶眼氛圍,異常華麗卻美得令人目不轉睛而且十分好駕馭,就算穿的是丹寧褲也能呈現優雅俐落的個人風格,各種色調都有仰慕者死忠喜愛。

 

 

BAG 02  ▕   Céline Box Bag

3.jpg

在街頭出鏡率極高的包款,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Céline經典包,簡約俐落的包型沒有多加綴飾卻很經典,光靠皮質就能呈現上乘優雅的時髦態度。

 

 

BAG 03  ▕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4.jpg

這咖包完全無需多用言詞表述!只要能擁有一個做夢也會笑!雖然價位真的不是一般小資女孩能夠輕鬆負擔的起,但要論經典與保值,CHANEL永遠不會令你失望,優雅柔軟的皮革更是一碰觸就會從此陷入熱戀。

 

 

BAG 04  ▕   Christian Dior Lady Dior 

5.jpg

洋溢著濃濃法式氛圍,而且包身的每一絲細節都充滿優雅感受,LADY DIOR就是專屬女人味的代名詞,細緻菱格紋與厚實提把,讓包身高貴又風姿綽約,拎在手上就能帶出無與倫比的出眾氣質。

 

 

BAG 05  ▕   Fendi Peekaboo 

6.jpg

 

這款包是品牌最為人所知的經典設計,而最小的迷你尺寸更在這幾季被炒上高峰!高雅中拽著一點不拘小節的隨性,色調更是隨妳高興變化多端,專屬的花俏背帶也讓包身更洋溢著令人耳目一新的搶眼視覺。

 

 

BAG 06  ▕   SAINT LAURENT KATE

7.jpg

YSL的包款對台灣女生來說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尤其SAINT LAURENT的這款KATE,金屬鍊帶搭上隨著字母L搖曳的流蘇,讓基本包型瞬間加乘出幾分時尚味道,在各種場合都能即興發揮,更有種隱約的性感魅力令人難以抗拒。

 

 

BAG 07  ▕   Prada Galleria 

8.jpg

PRADA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提包非它莫屬!方正中揉入復古設計的包型,容量十分足夠而且能夠帶出端莊姿態,像是都會女郎忙碌中卻總是不急不徐的優雅步伐,耐用材質也是討人歡心的一大原因。

 

9.jpg

 

七款在IG洗版率100%的精品包,同時也是女生心目中無可取代的經典,想要投資一款好包給自己?從這幾款入手就算過幾十年也不用擔心退流行,說不定換算下來CP值反而很高!而且精品不管是用料或者做工都無可挑剔,在年初給自己一個犒賞自己的機會好像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LOOKin時髦悄悄話:精品就從「小東西」下手!無負擔擁有夢想級逸品♡

 

LOOKin時髦悄悄話:女孩的第一款「精品長夾」TOP4:這些品牌完全是夢幻逸品等級♥

 

LOOKin時髦悄悄話:2018命定款在此!桃花&財運一次GET的「財布管理術」♥

 

❝看更多LOOKin文章❞

Via:Instagram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