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8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把握最後一波走春輕旅行!

2018年是狗來發的旺財狗年,今年農曆春節放6天假,是不是覺得放假太短、走春玩得不夠盡興呢?快把握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3/2)最後一波走春好時光,跟著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嘉義,規劃一趟嘉義輕旅行吧!

 

235愛上我 2018台灣燈會「抵嘉」

今年的台灣燈會落腳嘉義,從2/16(大年初一)起一路展至3/11為止,為期24天,且號稱創下史上「三最」——最長展期(24天)、最大面積(50公頃)、最強感官(首創以陸、海、空3面向呈現燈藝)。今年嘉義燈會主題為「235愛上我」,共規劃了7大主題燈區,再分設18個小燈區,主燈「忠義天成」將從元宵節當天開始點燈,佔地幅員廣大,保證看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逛燈會時建議可多利用會場內的電動接駁車,以免走到腳痠腿軟喔!

分享部落格:道格拉斯.方
…看完整內容

 

想更進一步貼近嘉義燈會嗎?立馬先睹為快今年2018嘉義燈會有哪些特色吧!

 

到嘉義欣賞燈會之餘,怎能錯過其他美麗的景緻呢?嘉義著名景點多多,安排一趟輕旅行,和親友一起玩遍嘉義之美,用完美的出遊行程犒賞自己!

 

老屋文化vs.味蕾之旅 跟著藥師吉米2天1夜玩嘉義

嘉義市區內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老屋建築,經過在地人的細心修復後,變身為一幢幢獨具特色的質感老屋,其中蘊含的文化風情,等著你細細品味。在古色古香的老屋裡品嚐具有在地風味的美味料理,身心靈都得到慰藉了!

分享部落格:【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看完整內容

 

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濃濃日式風情化不開

來到嘉義,品味過老屋和美食,也切勿錯過充滿濃厚日式風情的嘉義市史蹟資料館!這裡不僅有當地第一代嘉義神社遺址,其收藏的史蹟與建築風格因獨具日式風格,走進這裡,宛若到了日本,頗有時空交錯之感!在此愜意享受日式景致之美佐拍照打卡,滿分!

分享部落格:Anny's秘密花園
…看完整內容

 

沈睡森林 火紅的熱門新亮點

近來嘉義最熱門的新亮點之一,非「沈睡森林」莫屬了。沈睡森林位在北門驛附近,一轉進來就看見闔上眼睛沈睡的可愛動物雕塑,萌感爆炸!來到沈睡森林,別忘記抬頭看看樹上,說不定會發現隱藏版的沈睡小動物喲!

分享部落格:Tina就愛趴趴造
…看完整內容


玩得開心也要住好住滿!嘉義便宜民宿懶人包大推薦

嘉義市簡單分為東區、西區2個區塊,便宜的住宿據說多位於西區的火車站附近,快來看看部落客AJ的心得分享!

分享部落格:AJ的旅行地圖~走吧!讓我們旅行去
…看完整內容


以上是PIXtravel小編特別企劃的《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把握最後一波走春輕旅行! 》,不知是否符大家的心意呢?或是大家還有哪些不錯的嘉義輕旅行推薦呢?歡迎您透過痞客邦PIXtravelFacebook留言給PIXtravel小編,PIXtravel小編會盡力蒐整大家想知道的旅遊資訊喔!希望每一位辛苦一整年的你能和親友一起用旅行留下最快樂美麗的回憶,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好運旺旺來!

 

1280x280-word.jpg

PIXtravel小編最近加入了痞客邦新服務『邦邦』,開設了「走遍全世界」邦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互動討論,將你想知道、了解的旅遊資訊通通來這裡告訴PIXtravel小編,你就有可能獲得PIXtravel小編的第一手旅遊消息喔!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痞愛玩
4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22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