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8

URIAGE DEPIDERM White Lightening Eye Contour Care!.png

就算你先天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但是在岁月的摧残,

加上经常长时间使用3C产品的习惯,

你是不是有以下这些问题呢?

眼睛干涩

双眼容易浮肿

黑眼圈

眼周开始出现细纹

我自认本身就是一个长期不是看电话就是看电脑的宅女(叹气),而且大家每次说的每看20分钟电脑就要看远方或是绿色植物来放松眼睛,这些我都没有好好遵守。每次一开始投入用电脑工作,谁会记得这些呢?

久而久之,我就开始有黑眼圈了。而且加上经常佩戴隐形眼镜而拉扯眼皮,眼下也开始有一些干燥了呢(哭)。还我漂亮大眼睛!

而之前我在PIXSTYLEME里得到了一款神奇眼霜。虽然小小的一支,但是在用了一次后,立刻爱上!

就是这个URIAGE DEPIDERM White Lightening Eye Contour Care!

SWATYIN%5CS (2).png

 

SWATYIN%5CS (5).png

 

 

设计

起初拿到包装的时候,第一感觉就觉得,包装设计很简约,没有很多的花俏设计,一看就知道是实力派!(笑)

管状的设计让女孩们可以每次轻易地挤出一滴的眼霜,刚好是涂抹在一只眼睛的分量。

 

SWATYIN%5CS (3).png

 

质地

挤出来过后,它的质地是轻度浓稠的乳白凝胶质地,

没有其他牌子的眼霜那么油腻,质地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所以不用太担心太heavy而导致眼周肌肤反而有负担而长肉芽。

SWATYIN%5CS (4).png

 

效果

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第二天没有太明显的效果,

只是觉得眼周肌肤没有那么干燥,细纹也有些减少了,

感觉就是眼周肌肤得到了滋润而呈现出比较好的状态。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

效果就越来越棒了!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的眼周肌肤有3大改变:

1.双眼不再那么浮肿

如果在前一晚喝太多水,第二天我的双眼就会浮肿,眼袋也会大得可以装下一只金鱼!但是使用了这款眼霜后,我发现双眼浮肿情况大大地改善!

      2. 黑眼圈大大改善

我想,黑眼圈是大多数女孩的问题~毕竟都市生活的繁忙总会让人永远睡不够!而Uriage眼霜可以大大地减少黑眼圈~眼底下也没有那么黑了~

      3. 眼周细纹减少啦!

眼睛是最脆弱的地方!所以眼周肌肤绝对要好好保养~之前我经常面对电脑,坐在冷气房,所以眼周肌肤也会比较干燥。但是使用这款眼霜后,眼周肌肤没有细纹了,而且也比较滋润了!

所以,这款眼霜也是我推荐的一款眼霜!

推荐指数:4.5/5

CP值: 3/5

回购指数:4/5

SWATYIN%5CS (6).png

 

关注我的instagram以获得更多好康!按这里 -----〉@swatyin912

SwatYin
5 人追蹤

文章:17

人氣: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