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8

IMG_3699

由於地形的關係,富山灣被稱為天然魚塘的美名,這裡的海鮮是日本數一數二有名的,也因為之前參訪過了漁津漁獲交易中心,更讓我明白當地人非常重視上天賦於漁津市的天然生態。

而『上天賦於漁津市的天然生態』這件事,我來大概來說一下好了,說的不好也請多多包涵。

因為漁津這裡特徵是三千多公尺的高山,因為這裡下雪量很多,算排得上日本前幾名。

當雪積厚厚的在山上,等到氣溫讓雪融化後,雪水會大斜坡直流下富山灣或流入河中變成地下水,變成地下水的水都含有豐富的養分,也會吸引生物聚集到這裡,讓河或海灣的生物可以吸取到最天然的水源,因此生物藉此成長變得美味原因之一。(這真的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恩典)

總之,「水」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IMG_3686

↑一下飛機就要先填飽肚子

IMG_3690IMG_3691

↑今天抵達第一餐廳是漁津市老店『榮壽司』,師傅正在準備我們的餐((期待))

IMG_3692

↑包廂也都準備好了

IMG_3696

↑CP值超高的老店!

IMG_3705

↑除了圖上的那些握壽司,還有熱湯、茶碗蒸,這樣一份約2700日幣(太划算了啦)

IMG_3699

↑忍不住再貼一次上來,因為現在的我光看照片就能回味當時在嘴裡的美妙啊!

IMG_3709

↑推薦大家若到漁津市請一定要來這裡用餐喔!(好像再吃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想帶我媽來啊((許願中))

 

 

《榮壽司》

地址 : 富山縣魚津市文化町6-4 ( 電鐵魚津站旁,走路約五分內)

電話:22-5839

 

 


《日本漁津市與飯山市旅遊影片》

 

Facebook 遊日盟族(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

http://goo.gl/NNCzpb 

日盟國際官網  

http://www.ri-meng.com/

漁津市觀光網站

http://go-uozu-japan.com/tw/spa

信州飯山觀光局

http://www.iiyama-ouendan.net/lang/attractions/index_c2.php 

想看其他日本文章請按這

想看其他泰國文章請按這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感恩您~

 

 

亞美將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1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