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8

最近有想要換髮型的女孩,務必先來看看2018年最多人指定的3大髮型,特別統整了當紅IT Girl、韓星、時裝週最新髮型趨勢,快趁著農曆年前進髮廊為自己打造新的造型吧。

 

又到了農曆年前染燙髮的大季,有很多女孩都想趁著這個時候換個新髮型,有這項計畫卻毫無頭緒的你,不妨來看看2018年最為大勢的3大髮型。RF荷那法蕊統整了目前當紅IT Girl、名人、春夏時裝週秀場上最新的髮型趨勢,先做好功課在預約設計師吧。

TOP1:紫外光、冷霧棕髮色當道

如果有染髮的打算,可以選擇2018年度代表色「Ultra Violet紫外光」等相關色調。像是韓國潮模Irene Kim、彩妝達人Pony就詮釋了各種不同混搭比例的紫外光夢幻髮色。如果你不敢嘗試高調有個性的紫外光髮色,冷霧棕髮色是另一款低調中充滿優雅質感的霧感髮色大勢選擇。

TOP2:嬉皮自然泡麵捲、浪漫混血兒大捲

喜歡留長髮想換換新變化的女孩,充滿嬉皮風的波希米亞泡麵長捲髮與浪漫混血兒大捲強勢回歸。就連長瀏海也強調小捲度的嬉皮泡麵捲髮,可以搭配淺咖啡髮色在視覺上會顯得較明亮、隨性、年輕,也會使臉型輪廓更溫和自然。

TOP3:微翹波浪短髮

深咖啡色的學生短髮,搭配內彎、微微凌亂的外翹、或是波浪、睡不醒風的自然微捲,已成為另一種新世代女人味的主流髮型,溫柔中又兼具可愛俏皮。就像IU、Krystal、申世景都詮釋出個性、俏麗的短髮造型。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RF荷那法蕊、instagram@Ireneisgood、@ponysmakeup、@heybiblee、@kyo1122、@miyayeah、@dlwlrma、@angelababyct、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招桃花髮型大公開!原來髮型和命運之間有這種關係…

空氣感、八字瀏海out!韓妞都在瘋的是:萌萌噠《三流之路》金智媛泡麵瀏海

去韓國就找她剪髮!可愛又厲害的南韓網紅髮型師,她的IG絕對要follow!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