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8

1030202(0).jpg

吃"感性藥"長大的我就是特別容易因為一些小小的幸運運氣或是小小的好事而內心小劇場開始上演一段獨白,然後會自己拍拍自己的腦袋、告訴自己"清醒一點!清醒一點!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一一完成,不能得意忘形!"(哈哈哈,快笑我傻!)我從前年開始用部落格寫文章分享自己用過什麼美妝品、用過什麼保養品,或是偶爾會分享一些關於保養肌膚的小知識(激勵自我提升的文章也寫不少。)而這一次,是我Blogger Life……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收到美妝禮盒!

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件好消息"這麼簡單的事兒!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突破。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寫的文章好像不太有人關注,哈哈,所以我也並沒有一直呼吁大家一定要多多關注我寫的文章(有耐心看長篇文章的人應該也不多吧?)更多的是……我希望來看我所寫的分享文的朋友都是發自內心的願意親近、願意互相交流地關注,這也是我當美妝部落客以來所希望的事,甚至很多時候許多朋友信息我問了一大堆關於保養的事情,我都一個個慢慢回答,最後她們還會說:"你好有耐心啊!"接著我就心想,能不耐心嗎?畢竟你們是真心相信我才會來問我的,不是嗎?哈哈!對於她們,我還是真心感恩的嘿!(有在看的,請對號入座!)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熱愛美妝品!

這一次能夠得到"神秘美妝盒"相信有關注PixStyle Me Malaysia面子書專頁的都會知道——寫"2017空空賞文"就有機會參與這項贏取美妝禮盒的活動,我會感到驚喜是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項活動,所以就這樣迷迷糊糊被抽到了!(哈哈,好開心!)然後,今天就只純粹分享神秘美妝禮盒里都送了什麼,嗯……就像你們看到照片的那樣,一目了然。(誒嘿,是不是可以就這樣結束了?拜拜!)

等——
還是來看看是什麼東東嘛!

1030218.jpg

打開禮盒時候,我一看到Melvita就立刻無法自拔的差點尖叫出來!還要是……玫瑰水!我說,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天然玫瑰成分的保養品——第一、天然玫瑰成分的補水保濕效果很好!用了之後,我皮膚可以明顯看到水潤潤的,好氣色!第二、凡萃取自天然玫瑰營養成分的保養品,香味……聞著就覺得舒心又能夠讓皮膚感覺得到舒爽!好愛好愛!
所以當我看到Melvita的有機玫瑰保濕凈膚水和有機玫瑰保濕面膜的時候,整個心情大開心!

謝謝 PixStyle Me!我會好好的用喲!

1030222.jpg

同樣也是聞著舒心又淡淡清香的 L'Occitan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好幾次看到L'Occitane家出了櫻花系列的產品都有點心動想要走進去購買,可是最後……還是告訴自己理智一點,管好自己錢包還要想想化妝桌上像一座小山的產品還沒用完……經過一番掙扎后,還是忍下來。(我是一個對於天然花卉成分保養品毫無抵抗力的……小資女。)這一次收到L'Occitane的產品,對我來說,也算是一件……心醉人也醉了的大確幸!哈哈!

1030214.jpg

最後,也是美妝禮盒里最大一盒的東西。
首先,鐵盒子的包裝設計——再一次讓我心醉!好漂釀!可是鐵盒子的某個小角落好像被撞凹了一點,想說,裡頭的護手霜、身體磨砂膏和身體潤膚霜拿出來,鐵盒子還可以自己DIY成為收集首飾的小盒子。又或者用作別的用途也可以。裡頭是L'Occitane家的乳木果油系列的護手霜、身體磨砂膏和身體潤膚霜,也同樣是淡淡清香的味道!

所有產品用過一段時間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可以收到美妝禮盒!好愛好愛!也希望以後能夠有更多更多的機會分享更多有趣的分享文給大家!
在還沒收到美妝禮盒的那段時間也剛好遇上Pos Laju快遞公司爆倉的事情導致送貨物流慢,原本還在想是不是要過了農曆新年後才能收到呢?結果昨天晚上回到家就看到包裹放在桌子上,在這裡還是要補上一句"謝謝!"謝謝快遞員這麼勞心勞力送貨。也謝謝PixStyle Me 給了機會給了平台,讓我有一個全新的空間去做我想做的美妝分享。

最後當然也要謝謝還在耐心把這篇分享文看完的你們呀!(有些話,說多了就變得矯情。所以更多的感受就自行發揮來!)而我對於"美妝部落客"這樣的一個身份,目前還是屬於小科班的等級,也從沒想過自己要多有人氣多有名氣,更多的是……我因為熱愛美妝品還有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所以才寫更多分享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