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8

123-3086607749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心放假了,保養工作可不能跟著停喔!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安排好了滿滿的行程,只是心放假了,保養工作可不能跟著停工喔!這次幫大家將假期分成3部分,提供皮膚最適切的保養方法,讓你年假過後依舊容光煥發。

除夕前~大年初二:熬夜追劇、打牌也要卸妝

過年的這3天活動往往最滿,有些人還會熬夜通宵打牌或追劇,但記得睡覺前一定要做好卸妝和清潔,以免彩妝品與臟汙還殘留於肌膚,過了一晚後,不但黑眼圈變深,小心連痘痘、粉刺都找上門!

6e73a6b0gy1foerf2hpbyj21520us48i

 除夕前一晚,建議多花時間進行深層清潔,利用清潔泥膜把累積已久的老廢角質清倉,再來是加強保濕打底,透過濕敷與按摩,大大提升防禦力,即使隔天要熬夜守歲,肌亮度能持久不滅。

 過年期間吃太多加工食品、高熱量大餐,體內囤積過多水分,視覺上整個人瞬間腫了23公斤,這時可以使用凍膜或是凝膠類的產品,來協助代謝,因為這類型的商品是含水量頗高卻非水狀質地的品項,在臉上厚敷凍膜就如同是大量的固態水在臉上,能強力活絡基底的淋巴及水循環,讓囤積停滯的水流凍變成活水,自然而然就能將多余的廢水排出,也可以搭配美容工具,讓臉部肌膚瞬間小一號。

 

▍商品推薦: 

1. AQUALABLE 全效精油緊致彈力霜

2. NEALS YARD 玫瑰保濕精 

3. 林三益 粉刺掰掰刷.凈顏刷

4. SABON 死海晶礦光采煥顏去角質霜

 

初三~初六:補眠不忘更新膚況 

 這幾天應該有些人玩累了,除了可以補眠外,不妨鎮在家休息的這段時間,來幫肌膚來做深度保養吧!無論是做溫和性的煥膚、去角質,甚至是幫助肌膚足水分,適時搭配按摩更能達到修覆的效果。 

6e73a6b0gy1foerg6iqa1j21520usti1

 因為冬天肌膚細胞運能下降,不僅影響代謝的速度,自然修覆力也跟著遲緩,若再加上連假的不正常作息以及沒有持續的保養肌膚,容易造成肌膚面的角質代謝不正常,讓水分、養分都進不去肌膚裏,除了會造成基底缺水、毒素積聚外,臟汙、自由基也代謝不了,久而久之黯沈、細紋、松弛、痘痘與斑點等困擾就會一一浮現。此時,透過深層的按摩,就像打通任督二脈,把毒素全部清空!

面膜是最佳的急救護理商品,只要等得運用相互搭配的方式,自然專屬的面膜療程,短短3天時間,就能一掃疲憊黯沈,讓肌膚亮起來。方法很簡單,第一天可運用具有角質更新效果的面膜,第二天緊接使用保濕面膜,最後一天再搭配美白面膜,由深層開始護理,層層兼顧,美白效果也會更加乘。

 

▍商品推薦:

1. KOSE 雪肌精化妝水盈潤型(幻彩粉櫻版)

2. ESTEE LAUDER 小棕瓶限量紅瓶裝

3. 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4. IPSA 逆齡再生題拉器

 

開工前一天:肌膚收心喚起好氣色

 收假前也該收收心了!開工前一天不妨安排靜態的活動,飲食也回歸清淡蔬食,不僅能達到體內環保也能幫助靜心,記得前一天早早上床休息,補足了精神,隔天上工才能有好氣色。過年期間,日夜作息大顛倒,換來一雙無神的雙眼及濃濃黑眼圈!不想帶著一臉疲倦上工,收假前請權力著重在眼周沖刺急救。

6e73a6b0gy1foergfdfs2j21520us46z肌膚可能已經累積了許多毒素、黑色素甚至臟汙,在收假前,改善壞氣色的最好方法就是利用碳酸類的產品,因為碳酸劇有很棒的活氧效果,加上分子夠細小,能補充血管裏的氧氣,幫助達到活膚潤氣的效果,讓你容光煥發上工去。 

▍商品推薦:

1. SHISEIDO 驅黑凈白碳酸亮膚慕斯 

2. LANEIGE 完美新生賦活眼部精華

3. YAMAN 離子冰熱V臉棒​​​​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