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8

有機概念發源於歐洲,如何在不人工介入但又讓植物以我們最希望的方式生長就屬歐洲人最擅長了,即便在歐洲有機品牌林立之地,英國第一家獲得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的廠商就是尼爾氏香芬庭園了,1981年深耕有機品牌至今已近40年,不僅有非常完整的精油品項作為品牌基礎,更延伸出乳香、玫瑰、白茶、橙花......等保養系列。

除了對有機原料極佳的掌握度之外,Neal`s Yard Remedies也是環保先驅,無動物實驗、在地生產、公平交易、採用回收塑膠、綠能工廠、植樹、減少碳足跡無一遺漏貫徹嚴謹英式作風。

"We believe in safe cosmetics."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院創辦人Romy Fraser是一位將藥草融入生活的女性,閒暇之餘會自己用精油做浴鹽或用檸檬和香蕉製成的特殊配方來護髮,但在30年前品牌創立之時,大家根本就不在乎身上抹的東西的安全性,不管洗髮精的防腐劑是不是會造成落髮?更不在乎是有機天然或遑論環保,但她確信擦在皮膚上的成分絕對會影響體內,就像是如果把大蒜放在皮膚搓一搓之後呼吸就會有蒜味一樣,後來Romy因緣際會之下開設了第一間藥房,逐步做出口碑之後才利用植物芳香療法延伸出保養系列。

Romy曾目睹有朋友用金盞花敷傷口止血讓她深刻感受到植物療效,但生病的時候看醫生絕對還是Romy首選,就算現在大環境越來越重視植物力量,但Romy強調要靠植物治癒一切絕對是不可能的,實際而真誠的生活體驗就是她打造尼爾氏靈感,除了現有產品,我們更能透過混搭調和精油來讓每一支商品更符合肌膚所需!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目前台灣尼爾氏有超過50款精油、多種植物油、包含日常生活實用的滾珠瓶和油膏,近期也設立尼爾氏芳療學院,不定期舉辦芳療講座,從簡單的芳香道具DIY到進階精油調香課程,利用下班或週末一個下午幾個小時就可以讓自己從淺入深地了解精油的特性、怎麼影響心情、如何提升肌膚保養的效果,透過與芳療師面對面溝通讓自己更快速地提升保養的效率!

 

 

「 乳香系列新作,凍齡潤澤的極致首選 」

從1983年尼爾氏第一罐乳香霜誕生,做為品牌明星商品熱賣30餘年後,陸續發展出經過人體試驗乳香賦活緊緻系列,2018持續翻玩乳香抗老修護特質,隆重推出乳香系列全新頂級之作『 乳香黃金拉提系列 』,相較原有系列更潤澤、更細緻,目前只針對熟齡肌膚抗老推出精華液、乳霜兩個經典品項,其他基礎如清潔、化妝水可以與乳香賦活系列搭配使用。

要做到有機天然對許多配方師來說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如何在天然成份比例這麼高的狀況之下,卻同時具備卓越效果!尼爾氏並不會一味追求天然,當中也使用了高濃度植物來源的科技成分,比如乳香系列當中的三胜肽梔子花植物幹細胞,都可以提升角質層的含水量、甚至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黃金拉提系列使用的是阿曼乳香,選擇頂級的乳香樹種搭配傳統工法採收、蒸餾,充分發揮乳香的濃郁香氣和芳療特質,它的樹脂含有豐富的多酚乳香酸,在自然中賦予乳香樹極佳的抗氧化和修護力!進而發揮抗老化的效果。

 

 

乳香黃金拉提菁萃 Frankincense Intense Lift Serum

乳香菁萃擠出來是絲絨般地鵝黃色乳狀精華,可別以為滴管就是要擠出多少喔,因為是乳狀並沒有辦法用一滴管這麼多,但因為極度滋潤又高延展的質地吸一次就剛好是全臉用量!

徐徐推開並不會化成水狀或是即刻吸收,而是像一層羽絨般的乳液慢慢地覆蓋膚表,靜待吸收、緩緩滲透,特別的是不若一般精華塗抹後的油光或水潤感,黃金拉提菁萃是隱約的霧面質地,嗅覺一推開就會散發濃郁的木質氣息,馥郁而深沈,在木質韻味的乳香當中卻透露豐沛的柔美氣息,我甚至不想用中性來形容,抽離了乳香常見的儀式感而更多居家想天天使用,令人感到智慧與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醒目的經典寶藍玻璃瓶,三十年前的今天這些玻璃瓶還委託法國或西班牙製造,從2008年開始才不計成本得陸續將所有瓶器委託英國工坊製作,目前所有尼爾氏的寶藍玻璃瓶都在英國的約克郡生產,尼爾氏乾脆在工坊四周栽種大片有機農園,就近取用嚴選芳香植萃,將運輸的碳足跡降到新低!

 

 

乳香黃金拉提菁華霜 Frankincense Intense Lift Cream

與精華相同帶著淡淡鵝黃色是植萃乳霜的一大特色,質地是細緻的乳酪抹醬,用量極少就可以塗過整臉,裡面有兩個特別的成分,包含有機藏欖脂,它具備優異的成膜性能密封前面擦的精華,但卻比乳木果油更輕盈!還有有機青刺果油,有很好的消炎、抗氧化特性,據說高原區的居民會拿來預防曬傷及乾烈狀況。

在精華後使用,聞起來並不像精華有味道那麼厚重,反而比較溫和,兩相搭配吸收後竟有一種微甜氣味,甚至有點花香感,從剛剛的一名睿智女性變得更溫和,是相當高雅又有品味的氣息!

 

 

想更進一步了解產品質地及使用方式你可以參考尼爾氏官方影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二步嗅吸,除了聞起來的豐富多變外,嗅吸本來就是芳香療法最直接的一種方式!讓氣味分子直接影響腦中對應的地方,進而帶來我們希望的安神、活力、甚至催情等種種作用!

當然按摩一直是提升保養效能最好的辦法之一,輕輕拉提就有改善鬆弛輪廓的效果,以前擔任講師的時候不僅要訓練按摩手法,團隊裡每個人自己保養的時候也都是針對法令紋、抬頭紋這些令人在意的部位塗上大量精華,再非常徹底地按摩!每一天都不間斷。

 

 

我建議大家先去10/10 HOPE和尼爾氏香芬庭院門市試用,現場嗅吸、試試質地,同時除了黃金拉提系列之外也可以選擇乳香賦活系列的基礎保養,像是潔顏乳我也非常喜歡,如果一時去不了門市,也是可以在尼爾氏香芬庭院官網找到黃金乳香拉提系列啦,如果想更深入就是要報名芳療學院讓芳療師一一解惑吧。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