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8

 

上面的海报设计图是我吵Mr BiG帮我做的!! 哈哈!! 硬硬就是把自己自己弄成像个代言人似的,哈哈哈!!!

 

先说明,以上海报设计原概念是参考Albion大马的官方面子书,纯属个人好玩另类宣传分享方式,如果有任何冒犯的,请通知哦!!

 

话说回来,收到Albion的精美包裹时,我真的是开心到要飞起的感觉!! 哈哈哈!!

 

这就是可以感觉到她家的负责人是很有诚意地说!!

 

看我笑得合不到嘴!!

 

还自恋地再拍一张没有看镜头的照片哦

其实我好喜欢Albion的华语名:奥碧虹

真的很像一个美女的名字

 

早前我曾经参加Albion举办的美容工作坊,之前的文章有分享过,大家点击以下链接看看吧

 

也即兴地拍一个 #一镜到底 的影片

那时候是介绍Albion系列产品

点击以下链接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SHaffBrk&t=6s

 

那么这一趟我的礼物里会是哪一个产品呢!!

(其实标题写了,还那样问,很假咯!!哈哈)

礼盒包得太美了

我不舍得打开

 

小小声告诉你

我可是很慢慢地打开咯

因为我想我应该也是不会打到这样漂亮的蝴蝶结

 

TA DA~~~

里面躺着漂亮美女哦

这位漂亮美女是谁!!??

 

就是在日本获得好评如潮

年年热销破百万瓶的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健康化妝水

 

我在她家的网站找了以下资料让大家参考的,要知道更多可以点击文末的官方网站哦!!

 

“ ALBION【奥碧虹】健康化妝水屡获殊荣的配方每年销售超过100万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调节细胞更新周期,促进皮肤健康,不易发生脱皮,刺激和暗沉。

 

严选「北之薏仁」作为主要成分,每滴美颜生命力渗入层层肌底,帮助水润,净白,平衡肌肤,并舒缓不安定的肤况,恢复油水平衡,重现健康美肌。

 

在日本拥有“SKICON”绰号的健康化妆水,自1974年上市以来,秉持着拥有出色的保湿感和无与伦比的使用感,持续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也成为ALBION经典之作.ALBION明星商品 - 健康化妆水将会继续守护肌肤,给予更卓越的肌肤呵护。

 

ALBION【奥碧虹】健康化妝水的主要成分是有薏仁种子,那什么是薏仁种子?

 

薏仁是生长在亚洲温带地区的壳物,去掉硬壳外皮的磨成粉,就变成了中国传统的药材「薏苡仁」,它富含营养,拥有滋养强壮,缓和关节炎及痛风的效果,同时也被用作食品,饮料及敷药。

 

ALBION极度讲究成分,经长年研究严选了生长在辽阔且寒冷的北海道大地的卓越品种 - 「北之薏仁」,不因寒冬气候而贫济,反而更具生命力,每一粒的北之薏仁,每一片的完全萃取,让每一瓶健康化妆水都能为妳的肌肤展现生命力。

 

年年热销破百万瓶的ALBION健康化妆水,号称每13秒在日本就售出1瓶,到底他有什么惊人的魅力呢?这一款有添加高浓度的薏仁精华,能够促进老废 角质代谢,让肌肤看起来更白皙清透,也能调理脸上的细纹及紧致肌肤提升光泽感,毛孔粗大问题,就交给ALBION健康化妆水来搞定,每天搭配化妆棉来进行湿敷,肌肤真的可以明显感受出光泽度,虽然价钱略高,但是绝对值得对自己舍得做保养!”

 

来来来

打开盖盒看看这个美女

 

身材很好的美女

 

后面的说明是这样de

 

打开瓶盖是这样的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健康化妝水真的很水很水哦!!

我试了很多次

要这样拍texture给大家看

但一直流下去

哈哈

 

真的是很薄很薄的化妆水

味道很清香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

 

还是倒手掌心吧

看我肥肥的富贵手

 

其实正确使用Albion健康化妝水的方法

是一定要到在化妆棉哦

大家看我回我之前的影片就可以咯

 

当我上她家网站时

发现了以下说明

让我觉得日本人做事真的很有原则

就算现在网络买卖那么发达

就是不做网络通路就是了

 

所以在大马,目前只有以下专柜地点卖得到Albion产品而已哦:  

 

Isetan KLCC

ALBION, Ground Floor, Isetan,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127717600

 

Isetan the Japan Store

ALBION, Level 2, Isetan the Japan store, Lot 10 Shopping Center,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1117149144

 

有机会,真的要到她家的专柜去认识Albion这个品牌!!

 

www.albion-cosmetics.com/my

Instagram: @albionmy

 

 

Cheers!!

 

 

 

Sylvia Lye美魔女
7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