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8

 

编辑撰稿/Jiayi | 部分资料、图/Neutrogena

 

每次肌肤一旦缺水,马上就会出现干燥、脱皮及细纹等问题,但为什么天天保湿也赶不上水分消失的速度?因为炙热、空气污染及潮湿等问题,都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进而影响水分流失的速度。肌肤屏障是人体肌肤的第一道防线,这个屏障由最外层的肌肤组成,可以防止外来有害因素侵害,同时阻止过多水分流失。当肌肤屏障保持在健康水平,它可以调节肌肤内的水分平衡以及抑制盐分,维持肌肤最佳水嫩度。然而,这些城市环境中包含的有害因素对肌肤屏障造成的伤害,可能阻碍其保持和调节水分的能力,使肌肤变得脆弱,暗沉与干燥。

 

为了进一步解决这个问题, Neutrogena® 推出了两步骤护肤程序,可以将你原本黯淡无光的肌肤立即提升至光彩动人。它就是新加入Hydro Boost™家族的Neutrogena®水活保湿胶囊特润精华 (Hydro Boost™ Capsule In Serum)!与品牌最畅销的水活保湿凝露 (Hydro Boost™ Water Gel) 一起搭配使用,有助于补充和修复肌肤屏障,同时将肌肤的水分含量提高至137%*!

 

Neutrogena® Hydro Boost™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配备了渐进補水膜科技 (Moisture Sensor Complex),这是一个双管齐下的美容法,可以为肌肤发挥以下功效:

补水 - Moisture Sensor Complex 可以在感受到由外围因素引起的肌肤细胞结构干燥后 ,立即补充肌肤水分。

修复 - Moisture Sensor Complex可以修复干燥的细胞结构,帮助暗沉和受损的肌肤变得更加容光焕发,肤色匀称。

 

 

Neutrogena® Hydro Boost™ Capsule In Serum 30ml/RM75.90

每一次按压都充满新鲜活化的成分! 抗氧化胶囊颗粒悬浮在质地轻盈但强烈保湿的凝胶精华素中,确保其活性成分的纯度不变。 这款精华液含有全新改良的Moisture Sensor Complex,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满足你的肌肤需要,补充水分,修复和重建肌肤屏障,以锁紧肌肤内水分。 这些胶囊充满强效的抗氧化剂,强化肌肤屏障,并防止反复干燥。

使用方法:按压将保湿精华与新鲜活化的抗氧化剂胶囊混合。将如珍珠般大小颗粒的分量轻柔按摩的均匀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50g/RM63.70

使用这凝胶保湿霜可以使肌肤维持48小时**不间断的滋润,这也有助于修复因污染造成的肌肤屏障损伤。独特的Moisture Sensor Complex可感应到肌肤干燥部位,在需要时自动为肌肤补充水分。恢复你的肌肤最佳状态,从内至外散发迷人光彩。

使用方法:使用精华液后,将豌豆般大小的水凝胶按摩于脸部和颈部,直至完全吸收。

 

Neutrogena® Hydro Boost™ Capsule In Serum搭配全新面貌的Hydro Boost™ 护肤系列,已在全国所有主要药妆店出售。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