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8

7  

總有人說,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女人一過了30歲,就不再年輕,沒有美麗的資本了。

其實,有一些女人,過了30歲卻越來越美,

除了外表依然亮麗之外,還自帶一種迷人的氣質和成熟的韻味,她們就是這四種女人:

 


一、手裡有點錢,經濟獨立的女人


女人30歲之後,經濟一定要獨立,手裡有點錢,才有資本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家裡有說話的分量。

女人,千萬不能窮,該花的錢要花,穿得廉價用得廉價,永遠也不可能達到有品質的生活。

手裡有點錢,不必太多,足夠自己去支配,讓自己生活得更好,做事也更加放得開手腳,這樣的女人才會過得有底氣,積極向上。

30歲之前,我們為了錢認真工作,很多女人過得很辛苦很累,30歲之後,薪水或許高一些,工作也更穩定一些,要開始懂得享受生活。

一個女人的獨立,是從經濟獨立開始的,物質豐盛了,精神才能達到新的層次。過得越來越好的女人,一定是越來越會理財的女人,你有錢了,也會更加有自信,更加迷人。

 


二、會規劃時間,安排生活的女人


年輕的時候喜歡手忙腳亂,常常覺得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到了30歲之後,你必須學會好好規劃時間,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30歲之後的人生,每一天都十分珍貴,因為越來越能夠體會過一天少一天的感覺,如果不懂得安排好自己,就是在虛度年華,浪費大好時光。

30歲之後的時間分配,要注意這幾點:

1.要注意花時間提升自己已有的技能,為自己實現再一次的增值;

2.你的時間要慢慢回歸家庭,多去陪陪孩子和父母,這也是孩子和老人家最需要你的時候;

3.你的時間要預留一點給自己,去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習慣;

4.注重保養及健身,對抗即將到來的中年危機。

只要你會安排,你就能得心應手過好眼前的生活,30歲對你不是一道坎,反而是一次蛻變的轉折點。



三、懂點養生,注重保養的女人


保養是一個女人一生都要做的功課,保養讓人隨時隨地保持一顆少女心,活得比別人更加瀟灑。

身體的健康、容貌的保鮮,都是讓女人覺得快樂的事情,好的滋養,要從內到外,當然也要女人自己學會去選擇。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25歲之前的美貌是父母給的,25歲之後就是靠養出來的。

女人到了30歲,必須懂得怎麼去滋養自己,愛惜自己的美貌,保養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到了冬天,女性容易手腳冰涼,氣色不佳,這就是因為缺少滋補,氣血不足,更要注意食補.

 

 

四、有興趣愛好,懂得討好自己的女人


30歲之前,你習慣了去討好別人,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存在。

30歲之後,你要跟隨自己的心,學會討好自己。

女人一定要有個自己的興趣,不管是畫畫、讀書、寫作還是跳舞健身,有興趣愛好的女人會更加熱愛生活,不至於變得迷茫和無助。

興趣讓你愉悅了身心,也讓你更加懂得去愛自己,還會讓你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認真去做一件事的女人是最美的,堅持一件好的興趣,會讓你變得更加有氣質和優雅,表現在外表的就是淡然和容光煥發,越活越年輕!

 

 

前陣子我開始去上空中瑜珈(其實它正式名稱叫做反重力體適能)

最近天氣冷,卻能感覺身體比較暖和,

連以前常常在大姨媽來之前會頭痛的症狀也減輕很多,

而且在一次一次的練習當中,身體筋骨更加柔軟有彈性,起立蹲下的關節聲都少了

也許是因為課堂上紓壓的音樂,這幾個月以來感覺壓力減輕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是就算每天都跟朋友吃吃喝喝,卻感覺越來越有腰身,罪惡感都少了!!

非常推薦你們跟我一起來嘗試反重力體適能

8  

坊間的空中瑜珈教室或瑜珈館非常多,當然不是每一間都優秀

我選擇的是Fly High Yoga,因為他們是直接和位於紐約,發明這套空中課程的團隊直營合作的,

所以所有師資、設備、課程,都是和紐約總部同一水準

還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有美國醫學委員會認證的!! 這裡的認證和國外瑜珈會館頒發的結業執照是不一樣的,而是真真正正在美國接受醫學測驗認可的

9  

課程方面除了最常聽到的空中瑜珈之外,還有專門為生活壓力大的你們準備了空中療癒,喜歡舞蹈節奏感絕不能錯過的空中芭蕾~以及好多好多課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和目標做選擇,假如還不太確定自己能不能跨出那一步上空中課程的,這裡當然也有大地瑜珈課程

這裡的師資也都是師承最正統的紐約大師們,最專業的老師才能把最好的知識技能交給學生,並在上課時同時關照學生的上課情況以及安全性

Fly High Yoga也會不定期邀請紐約的大師來台授課,每一次請來的大師專精的項目都不一樣,只能說這些大師課真的是上到賺到啦!!

 

 

 

 

其實我去上的第一堂課,就跟上了國際大師來台的最後一堂公開課,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上課小影片~

影片中負責翻譯的賴老師也是有反重力空中課程執照的喲!!

想當然爾大師課的難度對初學的我是相當吃重的,還好大師配合著學員適應度調整上課速度,再加上旁邊的老師很有耐心地細心教我,讓我也能算是做出點樣子啦!!

 

 

 

 

也許零基礎的初學者會看不出來,到底課程和師資上和其他瑜珈館的差異在哪!?

那就來看看掛布吧!!

4.jpg  

Fly High Yoga的掛布每一條都是直接從紐約進口,上面有著星星符號的反重力(AntiGravity)標誌,比一般的厚實、支撐力佳又柔軟透氣,每一條的承載重量更是高達450公斤!

而將掛布緊緊拴上的固定盤也不是隨便來的,每一個固定盤上有四個釘子,每一個釘子都是受過重力測試可以載重50公斤,也就是每個固定盤可以載重200公斤,掛布兩邊的固定盤總共就是400公斤!

因為掛布對於反重力體適能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環,畢竟不管從事什麼運動,安全,絕對就是第一要件!!不然要是一個翻身倒掛撞到頭可就危險了!! 而在Fly High Yoga你可以非常非常安心地把自己交給掛布~

2.jpg

 

 

這次的寒假前,兩個孩子都考完期末考,

好友又約我帶孩子去玩兒童空中瑜珈,

蕎妹跟小峰哥上過之後頻頻吵著要再去,

如果你家的孩子有下列幾種情況更一定要來試試看兒童空中瑜珈喔!

1.功課壓力大無處宣洩

2.經常低頭玩爸媽的手機、iPad,很容易造成頸椎病、駝背,經由被動式的0壓力倒掛,都可以獲得矯正。

3.走路姿態不良,造成腿型不正,X或O型腿。

4.先天性肥胖或愛吃,從小就是胖弟胖妹。

5.站姿、坐姿不良。

 

還有還有,如果你家孩子想要長高也可以來玩,

空中瑜珈會在舒緩的動作中拉伸脊椎,創造脊椎的每結空間,

正統紐約反重力空中課程安全、溫和不刺激,我覺得非常適合孩子,

既不用擔心運動傷害,更能讓孩子放鬆壓力,

只有讓孩子適當的紓解功課以及人際關係上的壓力,

才能夠更從容自在的面對未來的挑戰喔!

1.jpg

所以,不管是什麼年紀或是身分,很推薦你們來上這個空中瑜珈課程,練習優美的體態,結交同樣愛自己的好友,紓解工作中的壓力,期待你們跟我一起來玩^^

 

 

>>>FB有很多課程,歡迎直接按這裡諮詢<<<

 

 

Fly High Yoga (AntiGravity Fitness)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99號3樓(仁美國小斜對面,東來筒仔米糕旁新大樓)
開放時間: 09:00~21:30
電話: 04 2421 2600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