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8

1.jpg

如果說優雅的服飾能讓改變一個人的氣質,那麼迷人的香氛絕對能增添個人魅力與自信。

因此,我除了喜歡購買不同風格的流行服飾,也喜歡挑選適合自己又獨特的淡香精。

淡香精跟淡香水不同之處,就是所含的香料濃度比較高,香味也比較持久。

比起淡香水的不持久,以及香精又太過濃郁,我個人更喜歡濃淡適中的淡香精。

1 (66).jpg1 (67).jpg  

說到淡香精,一定要跟各位推薦一下我最近一直都在使用的BASHA WOMEN 經典淡香精。

這款經典女性淡香精非常好聞,是那種微甜的花果香氣~優雅迷人、清甜有個性。

每次使用,都讓我感覺像是沉醉在彌漫著玫瑰與薔薇濃淡兼具的優雅花香中。

1 (47).jpg1 (11).jpg

BASHA WOMEN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合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100ml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 25ml

巴莎經典女性身體乳250ml

1 (1).jpg1 (30).jpg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合,每項產品都設計的十分精美雅緻。

不論是買來自己使用或是收藏,還是送給好姐妹都適合。

強烈推薦男生購買這組淡香精送給心儀的女生,收到香氛的女生一定會很開心。

我在網上看到它的原價要4K多,促銷價只要2K多,這樣一組真的很超值啊。

1 (65).jpg1 (46).jpg1 (45).jpg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是法國原裝進口,收到產品時除了有附送紙袋。

每項產品的外包裝上除了有英文說明,也有貼上臺灣代理廠的中文說明。

全新產品皆有完整的塑膠封膜包裝,依諜收到的當天就將塑膠封膜撕除了。

我完全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聞聞看,這組淡香精的香氣聞起來是否能讓我滿意。

1 (43).jpg1 (26).jpg1 (41).jpg

香調

前調:橙花、荔枝、牡丹

中調:玫瑰、蓮花、薔薇

後調:雪松、廣藿香、白麝香

1 (33).jpg1 (39).jpg1 (37).jpg

厚度有質感的瓶身,搭配華麗甜美的蝴蝶結鉆石設計。

透過瓶身可以清楚的看到瓶內淡香精的顏色和流動的液體喔。

相信只是要是女生都會愛上這精緻無比的包裝設計。

1 (56).jpg1 (34).jpg1 (38).jpg

大瓶的容量是100ml,小香的容量是25ml。

小香的瓶身非常精美,跟大瓶的淡香精一樣也有安裝噴頭喔。

完全就是等比例縮小的尺寸咩,兩瓶淡香精擺放在一起真的好有質感喔。  

1 (29).jpg1 (27).jpg1 (28).jpg

香水的細節我都有一一拍到,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包裝真的很美,完全就是美到無可挑剔~

就連我家小少女看了,都一直稱讚說這淡香精的包裝也太美了吧。

1 (35).jpg1 (36).jpg

說到淡香精,我個人的比較偏愛香氣淡雅型的淡香精;

不太喜歡太過濃郁的香氣,也不喜歡過於成熟的香氣。

包裝方面,我很重視小細節的做工是否精緻,整體設計要甜美時尚有質感。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完全能夠滿意我的需求,它的香氣聞起濃淡適中。

香味持久迷人、清新不甜膩,包裝我給它一百分。

1 (52).jpg1 (61).jpg1 (64).jpg

我個人使用淡香精的小技巧:

對著手腕處,按壓噴頭1~2下,兩只手腕交疊在一起輕輕按壓

這個小動作就能讓我兩只手腕都能沾到迷人的香味。

1 (62).jpg1 (63).jpg

再來就是噴灑1下在耳後,

或是先噴適量在手腕,用指腹沾取後抹在耳後、脖子、胸口。

也可以噴灑適量在你自認為最有魅力的部位喔。

我最喜歡抹一點香水在手指上,可以隨時聞手上的香氣,還能帶來好心情。哈~

1 (5).jpg1 (7).jpg

現在很流行戴有毛球的耳環,也可以沾一咪咪淡香精在耳環的毛球上。

外出時,微風撫過,耳環上的毛球隨風飄逸就會散發出優雅迷人的香氣。

1 (55).jpg1 (51).jpg1 (53).jpg

我最喜歡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在剛噴灑時,帶給我清新舒適的橙花香氣。

擴散之後,就會散發出優雅有魅力的玫瑰與薔薇花香,讓我沉醉其中。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概3~5小時之後,就會剩下似有似無的雪松香氣。

整體來說,這瓶淡香精的香氣非常好聞,大力推薦給喜歡清甜花果香的女孩使用。

1 (59).jpg1 (57).jpg1 (58).jpg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的持久度約5~8小時,

早上上班前噴灑適量在手腕上,傍晚或是下班後若需要約會,建議再補噴1次。

因此,我喜歡隨身攜帶小香25ml的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在包包內。

不論是在何時何地,想要嗅一下清甜的香氛,我就會拿出來補噴一次。

最好是每5小時補噴一次淡香精,就能夠讓迷人的香氣持久維持喔。

1 (54).jpg1 (14).jpg

若想要全身肌膚都能散發出同一種香調,

搭配同系列的巴莎經典女性身體乳保養全身肌膚就對了。

不過,我最喜歡在晚上沐浴乳或是感覺肌膚乾凈時,先沾一點淡香精在肌膚上。

再來塗抹身體乳,既能將淡香精的香氣保留在肌膚上,還能延長香氣的持久度喔。

1 (21).jpg1 (19).jpg

巴莎經典女性身體乳250ml

採用淡雅的粉紫色包裝,軟管式的瓶身~轉開蓋子擠出來就能使用。

擺放在化妝桌前,或是攜帶外出度假使用都很方便。

1 (18).jpg

身體乳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霜質地,細滑的質地一點也不厚重。

在肌膚上抹就能快速推開,稍稍按摩一下身體乳就能快速被吸收。

1 (17).jpg1 (16).jpg

身體乳的香氣比淡香精來的更為淡雅,聞起來特別溫暖舒適。

原本乾巴巴的肌膚,抹上身體乳後,瞬間變的水潤細滑、輕盈不黏膩。

巴莎經典女性身體,好合這種浪漫的季節使用,我喜歡被它呵護的感覺。

1 (2).jpg1 (49).jpg1 (6).jpg

你也想要每天沉醉在彌漫著玫瑰與薔薇濃淡兼具的優雅花香中嗎?

推薦你你使用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和同系列身體乳,你會愛上它的經典香氣。

甜而不膩、舒適不會濃郁、浪漫不青澀的香氣令我深深著迷。

我最喜歡這種多層次的花果清香,真的好適合被溫暖呵護的浪漫季節使用。

1 (1)_副本.jpg

BASHA WOMEN 巴莎經典女性淡香精組

BASHA MEN 巴莎經典男性淡香精組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影片/各式微波爐料理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0L 美型微波爐 FKM-2014MB~起司蛋炒飯/煎愛心蛋 /創意豆腐新吃法-起司嫩豆腐/蜜糖香蕉吐司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449

人氣:2228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