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8

DSC06049  

DSC06012

粉底百百種~但不論哪一種,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希望看起來自然+步驟簡單效果好的!

那麼就不妨試試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吧~

 DSC06038

以礦物底妝為名的INTEGRATE,這支"勻透亮顏CCSPF30・PA+++"可說是輕鬆完成好氣色的功臣來著!!

DSC06021DSC06035

帶有粉色水乳質地的CC霜,一抹清透水潤不黏膩,上妝後使黯淡的膚色就像是剛敷完面膜一樣,散發出淡淡的光澤~

以底妝來講,他算是大幅修飾提亮勝過於遮瑕,但如果你是要求妝度完整的人,建議可以用些許的粉底或遮瑕來加強,

不然只是單純想讓氣色看起來有精神的話,我覺得這支還滿ok的,當做素顏霜使用很可以~

DSC06036

那偏好柔焦微霧的妝感的人,則可以使用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全3色)

#0號 透明色  #1號 明亮色(SPF10/PA++ )  #2號 自然色(SPF10/PA++)

他不但同時兼具底妝(粉底)和定妝(蜜粉)兩種特性~

細緻鬆柔的粉質撲在臉上可說是一點任何粉痕都沒有,完全與肌膚的顏色融合在一塊~

更加分的是他裡頭附的粉撲,質感真的很棒,拍在臉上又軟又舒服!!

DSC06041 

照片中是我用了勻透亮顏CC霜之後再接著使用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的效果

底妝完全輕透不厚重、不死白,像是開了美肌app模式一般讓我非常喜歡~

後續再簡單補上腮紅眼線、眉彩就可以出門囉~ 

 

INTEGRATE官網

INTEGRATE粉絲團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