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8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0

有時候長頭髮留久了就會想要剪短,但是剪短髮總需要一點勇氣,短好看簡單又俏麗,短的不好看,每天光是整理就耗費腦筋。今年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短髮,就可以從這些女星身上找範本,挑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髮型,讓今年都能有個俏麗的短髮造型。

石原里美—圓臉女生短髮造型最佳範本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1

石原里美的臉屬於比較圓潤一點的臉型,所以很適合圓形臉的女生做為參考對象,加上圓臉帶有一種天然的親和力,可愛又不顯老,所以剪頭髮時,頭髮的長度落在鎖骨的位置比較剛好,加上今年比較流行空氣感的造型,可以讓頭髮帶點捲度。空氣感瀏海或是微捲的旁分瀏海都是不錯的選擇。

高俊熙—個性女孩的必嘗試的造型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2

對於臉部比較立體的女生來說,今年就可以嘗試比較個性又俐落的短髮造型,頭髮長度稍微超過耳垂,盡量保留頭髮的厚度,不要做太多的層次,看起來會比較帥氣,在做造型時可以選擇濕度高一點造型品,配上一點旁分就顯得很有個性。如果頭髮比較細軟的女生來說,也可以燙出一點捲度,增加頭髮的份量,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呆板了。

江疏影—最修飾臉部線條的髮型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3

另外一種比較難以造型的臉型是菱形臉,因為顴骨明顯,有時候短髮的造型看起來顯得臉大,這時候就可以選擇江疏影的髮型,在長度的選擇上比較沒有限制,主要在於劉海的選擇,非常建議斜瀏海或是中分的造型,利用瀏海遮住過寬的顴骨,就能讓臉部看起來更小。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

下次到髮廊你應該這樣說!與髮型師零失誤溝通術,剪髮前你要知道的5件事

換個髮型就變年輕?木村拓哉帥回21歲模樣

5種女生都可以嘗試的CHIARA FERRAGNI髮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