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2018

眼妝畫不好,原來是因為你沒保養!當眼周平滑明亮,眼妝怎麼畫怎麼美啊!-0

熬夜追劇、頻繁化妝、反覆卸妝,盯著3C產品不放,這些看似平常的小動作,都會讓雙眼疲憊,進而造成眼周複合式困擾,也難怪眼妝怎麼畫怎麼髒,眼周鬆弛連眼線都勾不好!


「眼周抗老」已經下修到15歲

根據韓國K-Beauty第一領導品牌LANEIGE蘭芝市場開發研究部調查發現,亞洲市場對於眼部抗老的需求不僅年齡層明顯下降,且這群年輕族群對於眼部抗老保養還有著複合式的期待,希望一瓶就能夠解決眼周所有初老困擾。


日常小動作讓眼部洩漏年齡

生活壓力緊繃、雙眼總緊盯著手機、每天畫上眼妝、卸除眼妝…是否讓雙眼疲憊又失去能量?其實,這些看似必須的日常小動作,其實正是黑眼圈、下垂、乾燥、暗沉、細紋與乾紋提前報到的主因。

 

你的第一瓶眼部抗老精華

眼妝畫不好,原來是因為你沒保養!當眼周平滑明亮,眼妝怎麼畫怎麼美啊!-1

眼妝畫不好,原來是因為你沒保養!當眼周平滑明亮,眼妝怎麼畫怎麼美啊!-2

LANEIGE蘭芝推出複合式眼部保養明星新品-完美新生賦活眼部精華,以高良薑精露有效激活抗老基因,搭配薰衣草精油有效增加肌膚保濕力,為妳找回電力滿載的發亮雙眼。質地水感好吸收,完全不會給眼部肌膚帶來負擔,是一款擦起來很舒適的眼部精華。

眼妝畫不好,原來是因為你沒保養!當眼周平滑明亮,眼妝怎麼畫怎麼美啊!-3

↑Laneige 完美新生賦活眼部精華, 14ml ,NT$1,700。(2018/1上市)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宋慧喬代言換她當!有著清新笑眼的金裕貞,接棒成為新一代LANEIGE全球代言人!

眼部肌膚的美肌超級食物來了!Chanel再推藍色青春還原眼露,讓你眼周匿齡技能點好點滿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