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8

IMG_9340.JPG

 

如果問我來到法國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第一是甜點,第二就是法式薄餅了!比起高貴奢華的法式料理大餐,我更偏愛這法國的家常薄餅,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在台灣幾乎是吃不到和在法國一樣的美味。這次在巴黎的隨意走走,也沒有特地要去哪間餐廳吃飯,所以就趁著逛街逛累了,在附近或是上網搜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這間La creperie de Canettes就是在國外網站上搜尋到的。藍底白字的招牌好法國,看起來小巧的店面,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IMG_9329.JPG

 

一近門才發現裡面可熱鬧了,而且不一會兒就客滿了,同時還看到一些外國人直接拖著行李箱來吃的呢!這裡主要就是賣法式薄餅,鹹的甜的都有,種類還蠻多的,光看到菜單我就已經食指大動了。

IMG_9330.JPGIMG_9331.JPGIMG_9332.JPG

 

法式薄餅是源於法國布列塔尼這個地區,而且最常搭配蘋果酒或蘋果汁來享用,所以來到這我們當然也要點一瓶來品嚐一下囉!

IMG_9333.JPG

 

先來一份鹹的薄餅,菜單上都會註明裡面配料有哪些,我們這個是火腿、蛋和菠菜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薄餅的外皮會有點偏深咖啡的顏色才是最好吃的,因為是用蕎麥做的餅皮,吃起來有微微的焦香,和一般的麵粉不同,正是特別的地方。裡面包著的餡料就根據個人洗好,外層可以塗抹奶油,吃起來更添香氣。半熟蛋搭配著火腿還有菠菜泥,這讓我心心念念多年的滋味啊!真的是法國的才最道地!結果我隔幾天又忍不住在吃一次薄餅了,真想每天都吃一份啊~哈哈!

IMG_9335.JPGIMG_9336.JPGIMG_9337.JPG

 

甜的薄餅我選了草莓口味的,鮮奶油搭配草莓冰淇淋和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還蠻好吃的,這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竟然讓我們搭配著薄餅也把它都給吃光光了。但是相較之下,我喜歡鹹的薄餅更多一點,如果只能選一種,我應該會兩個都吃鹹的吧XD

IMG_9338.JPGIMG_9339.JPG  

 

這樣兩份薄餅和兩杯飲料,一共約880左右,在巴黎算是蠻平價的,難怪生意這麼的好。重點是這間的還真是好吃,推薦他們鹹的薄餅,店員也很親切,上菜速度快,雖然店內比較擁擠,但也是另一種溫馨的感覺啦~很熱鬧呢!地點是在巴黎六區,靠近聖傑曼德佩這裡,可以去看看觀光客最愛的左岸咖啡雙叟和花神咖啡館也在附近,當然還不可錯過這裡最熱門的City Pharma藥妝店喔!

 

地址:10, rue des Canettes, 75006 Paris, France

電話:+33 01 43 26 27 65

 

延伸閱讀:

★吃。法國★ Fresh Noodles & Wok 在巴黎吃碗牛肉麵吧!

★吃。法國★ SAWADEE 巴黎在地推薦泰式料理

★吃。法國★ Léon de Bruxelles 香榭大道享受淡菜鍋

★吃。法國★ Laduree 百年甜點名店法式下午茶

★吃。法國★ Angelina 在凡爾賽宮裡喝下午茶

★吃。法國★ La Poissonnerie 生猛海鮮生蠔一個一歐元

★吃。法國★ Fauchon 百年老店法式精品餐廳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