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8

美白對於天心來說,是每日必做的保養功課。除了飲食部分會特別注意外,該擦該抹的保養品,可是一件都不會少。
 

說到演藝圈哪位女星的美白功力驚人,女神天心絕對是榜上有名。嫁作韓國媳婦一年多的她,為了讓老公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夫妻倆一有時間就會四處旅行。最近出席日本專業皮膚科城野醫生保養記者會的她,白皙透亮的肌膚讓你絕對無法想像在7、8年前,她也曾覺得自己完蛋了。

天心說:「當時候拍戲壓力太大,皮膚狀況居然在一夕之間變差,很多人看到我都說『天心,你的臉怎麼了』。看了醫生後發現是男性賀爾蒙過多,只好調整飲食、保養等方式。」醫生要求天心不要塗抹保養品、也不要化妝,但這對需要演戲的天心來說,根本就做不到。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用了Dr.Ci:Labo的明星商品水凝霜,她說:「皮膚這樣已經不能再餵肌膚過多保養品,所以我只用這罐水凝霜,沒想到它真的不會再為肌膚帶來負擔,而且還能補足水分維持保濕效果。」

身為韓國媳婦的天心對嫂嫂可是相當佩服,在祭祖的時候,長媳的角色特別重要,從前一天開始要準備食物,祭祖當天又要張羅大小事,最後還必須收拾,可能有2-3天都不能好好睡覺。

最後問到天心婚後對於愛情的想法,她說:「女生要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找對象的時候,可以藉由聊天得知對方的想法,看他是不是你正在找的那個人。」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城野醫生®Dr.Ci:Labo、marieclairetw、天心Facebook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You are what you eat!美肌專屬「超級食物」正夯,將飲食保養力化做肌膚青春生命力!

勇敢追夢想、一步步累積能量的林珈安,讓心靈與肌膚都發光閃亮的秘密都在這!

除了瘦身 斷糖飲食還可以帶給妳這5個好處!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