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8

2 (26).jpg2 (21).jpg

前不久換了一個新髮色-亮澤棕,沒想到新的髮色不僅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質

還能將我的臉型襯托的更加精緻,髮質看起來變的更柔順飄逸喔。

很久沒見的朋友看了我的新髮色,忍不住一直問我是去哪家美髮店染的。

其實,我是在家自己DIY染髮,使用的是日本製造的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2 (18).jpg2 (11).jpg

我以前染的髮色都比較淺,看久了就會覺得很毛燥

這次換上亮麗的深棕色,意外的好看減齡~讓自己看起來至少年輕5歲以上。

家中長輩說我這次染的髮色有氣質多了,同時髮況看起來也比較好。

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就是要讓自己財源廣進、事業順遂、年輕美麗咩。哈!

1·2 (4).jpg1·2 (2).jpg1·2 (3).jpg  

那就先來給各位看看,我以前的髮色、髮況吧~有圖有真相,有了對比才會有傷害啊。

以前是淺淺的髮,每天洗吹完就會呈現亂蓬蓬、毛燥的狀態。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受損明顯,都巴不得直接剪掉。

2 (40).jpg2 (41).jpg

頭頂的部位,新長出來的頭髮與以前染過的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

甚至參雜了幾根惱人又顯眼的白髮.

是時候染個新髮色了,原本想去美髮店染,但我平日要上班只有假日才有空。

假日又很難預約,既要預約可以配合的時間,又要花大錢不如自己動手在家染。

在家DIY染髮很快速~染完只要等待15分鐘就能沖洗,還能省荷包,經濟又實惠。

1 (21).jpg1 (19).jpg

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容量:100g  色號:4號亮澤棕 

共有6色可以選擇,我這次選擇的是4號亮澤棕,下次想挑戰3號淺棕色。

包裝非常精美有質感,不論是自己用,還是推薦給家人染都適合。

1 (2).jpg1 (17).jpg1 (18).jpg

使用說明,除了外包裝盒有印,盒內也會附上詳細的日文、中文說明。

以及附染髮專用梳,手套一副~使用前記得先做敏感測試喔。

確定不會過敏再使用~依諜是完全不會過敏啦。

1 (14).jpg1 (13).jpg

內附的染髮專用梳做的很精緻,右邊寬面,可以用於髮根的大面積整染。

左邊扁梳面,能夠將染劑延展至髮尾,用起來很方便。

上面細小梳面,可用於鬢角等細微處,一支專用梳就能搞定染髮過程。

1 (7).jpg1 (6).jpg1 (5).jpg

雖然市面上的染髮膏很多種,我會選擇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的原因很多。

塔莉雅染髮膏是日本原裝進口,擁有沙龍級質感;

更擁有滲透髮芯的鎖色技術,就連白髮都能輕鬆蓋色!

無添加阿摩尼亞、無添加香料、不含任何刺鼻異味,在家就能輕鬆染。

1 (16).jpg1 (15).jpg

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跟市售一般染膏不一樣,

不僅白髮專用且染護合一,對時常染髮的我是一大福音啊。

含有6種嚴選潤澤養護成分,珍珠萃取、薔薇果精油、山楂子精油、蜂王乳、

海藻,以及女性朋友最喜愛的山茶花種子精油,染完就能擁有一頭亮麗有光澤的秀髮。

1 (4).jpg1 (9).jpg

全新技術將2 劑集中於單一瓶裝,不需要調和、不需要攪拌。

只要輕輕一按即可使用,不論是想要遮蓋白頭髮

還是染髮根、髮尾、髮際線使用都OK,染髮過程請全程戴上手套喔。

染髮之前需要自行準備耐髒的毛巾、披肩、耐髒的深色衣服。

1 (12).jpg1 (11).jpg

100g的大容量是由 1 劑:50g、2 劑:50g組合而成,可以分次使用不浪費。

我是過肩長髮,髮量也比較多,需要使用1罐剛剛好。

打開透明的瓶蓋,確認推桿的部分能夠完好按壓就可以使用了。

1 (8).jpg1 (1).jpg

將推桿用力按到底,一邊沿著梳子移動,一邊擠出染劑。

擠出來是不易滴落的乳霜質地,可以明顯看到它是由兩種顏色組成。

1 (34).jpg1 (35).jpg

擠在附送的梳子上直接染髮就可以了,個人的使用技巧是分區染。

1 (36).jpg1 (37).jpg1 (38).jpg

先染前面的秀髮,將秀髮從中間分開,分區染均勻即可。

從髮根到髮尾,一小束一小束的塗抹均勻,塗抹完的秀髮可以用撥到一旁。

1 (30).jpg1 (31).jpg1 (32).jpg

髮際線,或是額頭旁邊的秀髮可以用梳子較細的那一面塗抹髮霜。

其實染髮過程真的很簡單快速,只需要將染髮霜均勻的梳在秀髮上。

從髮根到髮梢都要梳順延伸,讓秀髮都有梳濕潤就對了。

1 (29).jpg1 (27).jpg1 (28).jpg

後面的秀髮我也是自己染的,如果不方便可以請家人幫助抹均勻。

在染的過程中幾乎不會聞到任何化學氣味,無香料、不刺鼻、不熏眼。

染完也不會有味道殘留,就算是在家裡染髮也會感覺很安心。

1 (24).jpg

染的過程若有沾染到皮膚,請用濕毛巾或是濕紙巾擦拭乾淨。

1 (25).jpg1 (26).jpg

全部染完之後,將秀髮用大的夾子夾起來等候15分就可以沖水了。

若是較硬較粗的髮質,或是白頭髮比較多的可以將等待的時間延長5~10分鐘。

再次提醒染髮前48小時,記得先做過敏測試,以及使用詳細閱讀說明書。

2 (38).jpg2 (39).jpg

這是染完沖洗後後的照片,沖洗時記得用溫水沖洗直到水沒有顏色為止。

最後擦乾水分吹乾即可。

2 (31).jpg2 (35).jpg2 (36).jpg

這是使用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在家自己染完秀髮後的新髮色。

真的沒想到開架的染髮霜,也可以有這麼好的染後髮質與亮澤度。

亮澤棕色不僅能將個人氣質襯托的更好,還有減齡的效果耶。

2 (37).jpg2 (29).jpg

染完沒有塗抹任何護產品喔,秀髮的柔順度、光澤感、飄逸度都令我很滿意。

2 (33).jpg2 (30).jpg2 (20).jpg

再來看看細節部位染的如何吧~

原本的髮根布丁處、髮際線、側面都染的很均勻耶。

髮質真的好好喔,有一種好到發光發亮的FU。

雖然只有染髮,卻能擁有染護合一的效果。

2 (7).jpg2 (19).jpg2 (8).jpg

全頭正面、後方都染的很均勻、很漂亮,染況看起來更有質感。

居家染髮霜推薦,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5歲以上的髮色這樣染就對了。

選擇DARIYA塔莉雅快速染髮霜~4號亮澤棕,在家自己染髮。

也能輕鬆擁有沙龍級染髮效果,不必外出、不必預約、

不必花大錢和時間,在家就能輕鬆完成。

2 (1).jpg2 (12).jpg

塔莉雅沙龍級染髮霜不僅適合像我這種的輕熟女、熟女居家使用,更是白髮專用染髮霜。

也適合有微量白髮的人使用喔,阿摩尼亞臭、無香料、不刺鼻、不殘留異味。

2 (10).jpg2 (21).jpg

還可以分次使用,染髮霜壓頭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清洗滴,乾凈衛生好保管。

加上它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很多好看的顏色都值得你嘗試看看。

不只女生可以使用,男生也可以使用喔~真是一款CP值超高的染護合一染髮霜。

2 (3).jpg2 (15).jpg2 (5).jpg

這幾張照片是穿著比較深色的服飾在戶外拍攝,

我個人覺得深色系的髮色不僅有減齡的效果,還能修飾臉型~顯臉小。

難怪別人都會說深色顯瘦,深的髮色能將臉龐襯托的更加精緻有型喔。

明明只有在家使用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染髮,

染後卻能擁有染+護的滿意效果。

真的沒想到開價染髮霜,竟然會有沙龍等級的染後效果。

2 (22).jpg2 (23).jpg

近受白髮困擾以及近期剛好想要染髮的朋友,

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髮過程簡單快速,染後會有令人驚艷的迷人光澤感。

不需調和、不需攪拌,一罐就能擁有染護合一的效果。

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在康是美、寶雅、Tomod’s等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唷!

2 (24).jpg2 (27).jpg

依諜這裡還有一盒DARIYA塔莉雅快速染髮霜~4號亮澤棕。

若想要體驗居家染髮的朋友們,快來留言索取吧~希望能夠抽中幸運的你。

 

免費抽送~活動只到1/30日止喔~

抽送一位幸運網友贈送: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正貨1盒

獎品由依諜親自寄送給幸運的網友喔!

遊戲規則:

1,請按讚+推+分享此文章於個人FB

2,請留言告訴我:

DARIYA塔莉雅快速染髮霜的( 哪些優點 )吸引你?請送我DARIYA塔莉雅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吧.

3,活動只到1/30止喔~當天抽出~擇日寄送!

 

#DARIYA #塔莉雅 #沙龍級 #SALON DE PRO  #日本製  #白髮用

#快速#染劑  #無氣味 #無添加阿摩尼亞  #免調和  #one push #可分次使用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影片/各式微波爐料理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0L 美型微波爐 FKM-2014MB~起司蛋炒飯/煎愛心蛋 /創意豆腐新吃法-起司嫩豆腐/蜜糖香蕉吐司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1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