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8

碧兒泉_17.jpg

對!!! 我們今天又要開始實測一瓶來自碧兒泉的明星商品 - 奇蹟活源精露

我真的很喜歡實測, 因為這代表品牌對自家的商品超級有自信並且非常的勇於接受各大肌膚的挑戰.

先來説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肌膚, T字偏油, 兩頰偏中性的肌膚.

碧兒泉_1.jpg

說真的我超喜歡碧兒泉的外觀, 採用藍色的透明瓶身, 因為碧兒泉本身的經典產品幾乎都是以保濕為主的,

並且都是以活泉成份為研發軸心, 因此藍色的外觀似乎就是在呼應品牌的精神.

大家知道活泉水有什麼厲害的嗎?古代的戰士, 曾經為了療養戰傷, 古代的女性, 曾經為了青春永駐.

碧兒泉的創辦者就利用這個活泉水萃取出 -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

奇蹟活源因子變成了擁有八項專利的品牌核心成分.

碧兒泉_2.jpg

碧兒泉_3.jpg

這瓶奇蹟活源精露就是擁有最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的精華露並且含有超過30%保濕成分在裡面.

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所有精華液之前, 主打的是像化妝水般的清爽感當保養品的前導,

幫助後續精華液與乳霜類產品更滲透進肌膚裡面, 層層賦活肌膚, 讓使用者能在八天後感受到宛如新生的BABY肌.

實現女性的美麗肌膚針對透亮、撫紋、平滑、柔嫩、保濕、緊緻、彈潤以及賦活的八大需求.

 

這次我就針對這八種功能來做實測, 並且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步驟.

我的早上保養步驟: 洗臉 > 化妝水 > 奇蹟活源精露(皮膚偏乾會濕敷+保濕精華液) 

我的晚上保養步驟: 洗臉 > 化妝水 > 奇蹟活源精露 > 奇蹟活源修護霜

 

這八天的實測, 我除了把原本的精華液/乳液換掉以外, 其他保養品/化妝品/卸妝品都一樣.

而實測的這八天, 我的步驟也都沒改變. 每天記錄肌膚的變化是在早上剛起床未洗臉前.

碧兒泉_4.jpg

首先先分享一下奇蹟活源精露第一次使用濕敷前跟後

碧兒泉_9.jpg

這種放在所有精華液之前的保養品, 我也用過別家的牌子,

我對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的保濕真的超級有感!!!!

碧兒泉_8_濕敷.jpg

剛濕敷完後臉上的精華露好像面膜一樣會有一層濕潤的感覺,

我會利用雙手的拍打加強吸收, 每次拍打, 我都覺得我的臉喝水喝得很充足,

拍打起來的感覺跟其他牌子的精華露完全是不同感覺.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是保濕到會發亮. 這是我目前用過所有精華露最保濕的!

 

碧兒泉_6.jpg

這款奇蹟活源修護霜是碧兒泉新推出的產品, 非常推薦冬天的時候使用, 完全不會黏膩, 但卻很滋潤.

除了含有最高濃度 5%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西非乳油木果油」、與「菸鹼醯胺」.

碧兒泉_14.jpg

碧兒泉_15.jpg

西非乳油木果油的分子很細小且清爽不油膩不易氧化. 富含維生素 A、D、 E、B3,是肌膚最天然的油脂,能夠滋潤同時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

菸鹼醯胺是維生素 B3 衍生物,具有預防老化、改善黯沉、細緻毛孔與調理肌 膚紋路的卓越修護力。

碧兒泉_5.jpg

我剛開始打開的時候還想說, 疑怎麼蓋子都開不了, 後來細看一下蓋子上面的標誌,

才知道, 原來是要用手指去壓那條凸凸的右邊並且往左邊滑動, 這樣就可以擠出奇蹟活源修護霜.

碧兒泉創新的三重封存科技能阻隔空氣、阻隔光線、阻隔落塵,

讓奇蹟活源修護霜滴滴新鮮純淨, 而且脆弱肌膚也適用.

碧兒泉_11.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 八天以後的各種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

最後會有針對八個項目的評分. 一定要看到最後面還有兌換試用品的部分.

碧兒泉_12_八天.jpg

先從遠一點的整體來看, 我覺得膚色不均的地方改善很多, 因為天生過敏,

所以鼻梁兩側靠近眼睛部分都會有明顯的黑眼圈, 我發現使用八天後, 顏色比原本要淡.

然後肌膚透亮度有提升, 感覺整體有比較亮白, 

碧兒泉_1ˊ.jpg

我覺得泛紅這部分我非常有感, 因為我鼻翼旁兩側真的很容易泛紅,

透亮度在這張照片也有明顯的感受!!! 細紋的地方, 我是覺得眼下有稍稍改善, 變得比較不明顯.

碧兒泉_13_八天.jpg

接著就是毛孔的部分, 我覺得也是改善很多, 感覺有變比較小一點點. (有看出來吧?)

緊緻部分跟柔嫩我真的也蠻有感的, 最近自己捏自己的臉頰, 也有有彈性跟緊實.

而且我自從改用奇蹟活源精露+奇蹟活源修護霜後, 肌膚真的變的超保濕,

平常早上的保濕度我都只靠精華液跟化妝水的保濕, 每次都不夠, 還需要多用一道加強保濕的精華乳,

但是單單是換了奇蹟活源精露, 我肌膚真的很保濕完全不用多加保濕精華乳就很夠用了.

 

最後幫大家整理以及自己評分

(有改善的明顯程度最高五個手指)

透亮 

撫紋 

平滑 

柔嫩

保濕 

緊緻 

彈潤 

賦活 

 

這次的實測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8天見證8大功效非常成功,

八大功效我是真的都有感, 只是感受的強度大小不同,

我發誓, 我沒有修圖, 真的是如實的拍出肌膚紀錄的結果. 

碧兒泉_10.jpg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這邊可兌換試用品(可兌換奇蹟水+拿小禮物!):https://goo.gl/xuXYGE

#碧兒泉 #藍色奇蹟水#真空修護霜 #濕敷神修護 #奇蹟活源精露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