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8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0

過去許瑋甯多半以長劉海的造型亮相,展現自己的獨特氣質,去年金馬獎時更把瀏海往上綁,展現不同的女神風範,最近更大動作換了新的髮型,一次把瀏海剪到眉上,也把長髮修剪到鎖骨附近,這次的造型有別於以往的浪漫感,這次反而凸顯了清純的風格。

延伸閱讀:原來「過午不食」的瘦身法是這樣!揭開許瑋甯變瘦的關鍵

Q萌短瀏海,逆齡宛如女大生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1

這次的髮型大改造,也獲得了粉絲的狂讚,深邃的五官配上俏皮的短劉海,讓人有種瞬間減齡的感覺,再配上IG上PO出了生活照片,更讓人感覺女神又變得更加年輕了。

綁起瀏海,展現精緻五官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2

在IG上,許瑋甯也有展現許多將瀏海綁起的照片,雖然沒有瀏海,但反而凸顯了許瑋甯五官上的特色,精緻又深邃的五官反而被凸顯出來。

長劉海,女神的經典造型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3

長劉海是大多人對於許瑋甯的第一印象,也是最經典的造型,無倫是中分或旁方都能完美的駕馭,比起上面兩種髮型,更是突顯一種自在悠閒的氣息。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化身華碩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同樂,台北資訊月最後一天想搶便宜3C還不趕快行動!

《紅衣小女孩2》將在今年鬼月全台上映 楊丞琳、許瑋甯雙詭后攜手飆戲:「絕對值得觀眾期待!」

許瑋甯穿出最美身材、范爺微瘦更有氣勢!編輯評比金馬紅毯8大女神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