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8

IMG_9142.JPG

 

在巴黎的日子,說是旅行,更像是生活。沒有特別計畫要去什麼地方,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看看天氣、看看心情,決定今天要去哪裡。好在我幾乎都是遇到好天氣,雖然溫度是涼涼的,但是有陽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天就打算往市政廳、聖母院方向那一區逛逛,已是舊地重遊,所以就打算隨意走走。在巷弄間裡穿梭,看到了這間中國餐館,忽然嘴又饞了起來,看到牛肉麵好想吃啊XD!門口就貼著菜單,看起來價位合理,很久沒吃中式料理的我看了菜單都要流口水了,當下就決定先吃再說了。

IMG_9127.JPGIMG_9131.JPGIMG_9132.JPG

 

正好是午餐時間,生意蠻好的,不只是東方臉孔的客人,也有許多外國人,看來在這裡應該是蠻受歡迎的。桌椅的距離是比較近了一些,還好我們隔壁桌沒人,所以還覺得沒那麼擠。

IMG_9129.JPGIMG_9128.JPGIMG_9130.JPG

 

看到菜單上圖文並茂,實在是想吃的好多啊!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只好點了幾個最想吃的來解解饞了。煎餃味道還不錯,不大顆,裡面的餡料算是還蠻有味的,四顆份量剛好,吃個口味又不會吃太飽。

IMG_9133.JPGIMG_9134.JPG

 

海鮮煲一送上桌就發現好大的蝦子,用料算是蠻實在的,雖然是沒有很多隻啦,不過吃到這種中式口味的感覺還真好,搭配一些蔬菜還蠻鮮美的,這份算是比較貴的一道菜,所以還得慢慢品嚐,全部都吃光光才行啊!

IMG_9135.JPGIMG_9136.JPG

 

在店外就是看到牛肉麵很想吃才進來的,當然要點一碗來嚐嚐。跟台灣牛肉麵不一樣的地方是這的肉比較偏肉片,不像台灣的都是一塊一塊的,有點像炒牛肉那種肉片,湯頭也跟紅燒的感覺略有不同,沒有紅燒牛肉麵那種濃醇口感,比較像是一般的麵加上牛肉這樣,但也不會不好吃,只是跟預期的不太一樣,就當吃吃看巴黎的牛肉麵,也蠻特別的。

IMG_9137.JPGIMG_9138.JPGIMG_9139.JPG

 

蝦仁炒飯整份顏色看起來好像蠻重口味的,其實吃起來還好,裡面配料不算多,蝦仁也是切成小小塊的,只能說是普普通通啦!畢竟我對炒飯的要求還蠻高的,在台灣嘴被養刁了,炒飯不僅要粒粒分明,還要入味,配料要夠,吃起來才夠味。所以這裡的就當嚐個故鄉的味道,沒有特別喜歡炒飯的人,其實可以點白飯再幾道菜也不錯。

IMG_9140.JPGIMG_9141.JPG

 

吃下來一個人也大約七百多,但是在巴黎算是合理的價錢了。味道算是不錯,但要跟台灣的口味比當然會覺得沒那麼習慣,味道上稍有不同一些,不過在巴黎可以吃到牛肉麵,以解台灣胃的嘴饞也算是不錯了啦!如果有去逛聖母院那附近的景點的話,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23 rue Saint-Denis, 75001 Paris, France

電話:+33 01 40 28 18 88

 

延伸閱讀:

★吃。法國★ SAWADEE 巴黎在地推薦泰式料理

★吃。法國★ Léon de Bruxelles 香榭大道享受淡菜鍋

★吃。法國★ Laduree 百年甜點名店法式下午茶

★吃。法國★ Angelina 在凡爾賽宮裡喝下午茶

★吃。法國★ La Poissonnerie 生猛海鮮生蠔一個一歐元

★吃。法國★ Fauchon 百年老店法式精品餐廳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