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8

IMG_1256.JPG

今天要分享“最有好人緣”的LUNASOL 2018春夏彩妝,為啥是“最有好人緣”呢?我身邊好多人都有固定在收集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誇張一點的是每個色號都買,一般般的則是只入手喜歡的顏色,但以往感覺大多是安全的大地色系,但近兩年還挺突破的,顏色都很大膽,產品型態也變了好多!尤其是這次,陳列區想要拍照都擠不進去,提早到場還都已經高朋滿坐。 

2018年整體的Model氛圍還是LUNASOL風格,雖然眼影顏色跳脫大地色,但乾乾淨淨優雅的感覺還是沒變,很符合這次活潑又優雅的風格。

 
DSC_7699.jpg

今天的記者會在中山北路二段的「MONTEUR Cafe夢甜屋」舉行,聽說這邊的年輪蛋糕跟泡芙很有名喔!然後今天跟好朋友─Azzurro老師一起來參加活動。

DSC_7700.JPG

DSC_7701.JPG

其實這次在邀請卡上,就已經看到部分春夏彩妝,有很多很像多彩馬卡龍的小圓盒,不曉得是眼影還是什麼,好期待,而這次的主題就叫作“繽紛淨化”。

DSC_7705.jpg

DSC_7712.jpg

這次的新品總共有8種共31個品項,2018春夏趨勢屬於較大膽的設計,例如強烈的色彩、特殊的功能或造型,可自在隨意搭配組合是本季的重點。

IMG_1249.JPG

IMG_1250.JPG

這次光是馬卡龍般的『晶巧繽紛眼彩』就已經迷死人了,隨便怎麼拍,照片都可以獲得超高按讚數,因為光看就非常療癒,另外還有『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纖長飛翹睫毛膏』、『晶巧柔膚修容餅()、『晶巧星采唇膏』、『晶巧指甲油N』、『晶巧星采彩粧筆』、『晶巧輝透眼線筆』。

IMG_1251.JPG

IMG_1252.JPG

『晶巧指甲油N』有3個霧感限定色,可愛繽紛的粉紅色,天真浪漫的粉彩綠,洋溢活力的鮮嫩橘。

IMG_1254.JPG

總共推出八色限定馬卡龍造型眼影─『晶巧繽紛眼彩』,各種俏皮的水果、蔬菜色系都有,例如蜜桃、芒果、栗子、巧克力等等,除了外型可愛以外,小體積亦方便攜帶,隨時補妝,而且蓋子上的花紋也都不一樣喔!

IMG_1255.JPG

IMG_1256.JPG

IMG_1257.JPG

『晶巧星采唇膏』推出一推出八色,其中為新色5色、限定3色,除了搭配繽紛淨化推出許多亮色系外,限定色EX01能隨時間漸漸發色,為雙唇染上柔和的淡粉紅,是這次唇膏產品中的話題單品。

IMG_1259.JPG

IMG_1260.JPG

『晶巧星采彩粧筆』可自由做頰彩、眼彩、唇彩使用,含保濕成分及玻尿酸,無負擔地輕巧延展。偏紅的是01(Berry Pink),蘊含活力紅感,展現可愛甜美的野莓粉,偏橘的是02(Natural Orange),使肌膚自然提亮,淡雅可愛。

IMG_1261.JPG

IMG_1262.JPG

IMG_1263.JPG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也有馬卡龍元素喔!四格眼影皆做成立體設計,眼影的粉體容量也跟著升級,從原本的7.9g升級為8.8g。除了新的三個顏色之外,EX01 Milky是限定色,配色也參考了鮮豔馬卡龍。左起:02Green Tea03Caramel)、EX01(Milky)01Cassis)。

IMG_1264.JPG

我最喜歡的是01Cassis),柔美的黑醋栗紅打造優雅的女性氣息。02Green Tea)應該也有很多鐵粉,率性時尚的抹茶綠,洗鍊出時尚潮流。

IMG_1265.JPG

IMG_1266.JPG

喜歡薄透顯色雙頰,展現肌膚原有自然紅潤的人都喜歡『晶巧柔膚修容餅() 』,這次推出兩個限定色,右邊的粉紅色是EX02 (Light Pink)澄淨透亮、展現華美氣息的亮粉色,左邊的橘色是EX03(Light Peach)健康清新、充滿活力的水蜜桃色,立體設計靈感也是來自馬卡龍可愛俏皮的微凸曲線。

IMG_1267.JPG

每個桌面都準備了全套新品,今天、彩妝大師─坂本竜童老師也來到現場,最期待坂本老師的演出,因為他每次都會示範我從來沒看過的彩妝技巧,今天當然也是。而且在示範過程中發現,『晶巧繽紛眼彩』可不止是眼彩喔!

IMG_1271.JPG

IMG_1272.JPG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因為是馬卡龍彩妝,所以小點心當然也是馬卡龍囉!但是我真吃膩了馬卡龍,因為都好甜喔!但今天的馬卡龍不一樣喔!是CHIC PASTRY以天然的花果食材製作的馬卡龍,難怪顏色好天然,黃色是南瓜、紫色是紫薯、還有紅麴、紅蘿蔔、抹茶、洛神花等等。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這是「MONTEUR Cafe夢甜屋」的年輪蛋糕跟泡芙!然後我發現大家都先吃掉了泡芙,可能是對巧克力甜點有罪惡感吧!但我現在開始吃70%濃度的巧克力,因為可以抗氧化喔!

IMG_1279.JPG

活動開始!彩妝大師─坂本竜童老師每次都會先跟大家分享時尚趨勢,原來坂本老師不止是彩妝專門,也會擔當時尚秀後台的髮型工作喔!

IMG_1284.JPG

IMG_1291.JPG

IMG_1296.JPG

IMG_1298.JPG

坂本老師等一下要使用的產品。

IMG_1299.JPG

今天的麻豆一出場,很明顯的感覺到膚況不太好,有痘痘跟痘疤,這也是有原因的喔!因為坂本老師想讓大家了解不過度遮蓋的自然彩妝更適合春夏。然後坂本老師先使用專用眼采底霜來提亮眼皮的顏色,還能提升眼影顯色度及持妝度。

IMG_1305.JPG

IMG_1306.JPG

接著用『晶巧輝透眼線筆』EX09咖啡色,注意喔!坂本老師先使用眼線筆畫眼線,而且只畫在睫毛間隙,是比較低調但有能有深邃感的畫法。

IMG_1307.JPG

IMG_1310.JPG

接著坂本老師使用『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1Cassis)主打色,但是畫法跟形象圖不一樣,是更適合台灣消費族群的畫法。

IMG_1314.JPG

先用指腹壓上右上打亮色,再將右下中間主題色刷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再用左上亮采主題色刷在眼窩,但是都薄薄的刷上。

IMG_1315.JPG

IMG_1319.JPG

IMG_1322.JPG

接著刷上『晶巧繽紛眼彩』中的EX02芒果橘,所以今天的眼妝很有活力感,但都是淡淡的很可愛。

IMG_1325.JPG

然後使用『纖長飛翹睫毛膏』EX02咖啡色,今年的睫毛也開始流行不誇張,自然捲翹的效果。

IMG_1328.JPG

然後老師開始在做奇怪的動作,將『晶巧繽紛眼彩』中的EX04香草裸膚色拿起來,用刮刀刮出屑屑?!

IMG_1334.JPG

然後調入LUNASOL的粉底液跟DEW的保濕精華,老師還說如果油性肌膚就用Light質地的精華液,乾性肌膚可使用較滋潤的精華乳。

IMG_1335.JPG

調一調就直接用粉底刷使用於肌膚上,這時大家才發現粉底居然是最後?!坂本老師認為完妝後總會覺得粉底太厚,因為上彩妝時不太會關心底妝的狀況,如果想要底妝乾淨透明,先將“彩色濃淡”的部份完成,底妝自然就會去思考並搭配彩妝濃淡,刷得薄一點。

IMG_1341.JPG

另外為何會用『晶巧繽紛眼彩』呢?EX04香草裸膚色除了也是膚色,主要是它有微微的珠光,跟粉底及保養品混合後會變成珠光粉底液。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上完粉底後,坂本老師還用這款『晶巧繽紛眼彩』做局部的修飾跟打亮,像是眼下及鼻樑等部位,臉部的受光面。

IMG_1346.JPG

最後再刷上『晶巧柔膚修容餅() 』,橘色的EX03(Light Peach)

IMG_1357.JPG

接著使用『晶巧星采唇膏』EX02 Pale Orange,所以今天使用的顏色都跟橘色有關。

IMG_1358.JPG

完成囉!我覺得最驚訝的是底妝,明明這位麻豆剛剛有些痘痘跟泛紅,現在都沒了,但底妝一樣很透明自然。

IMG_1361.JPG

IMG_1364.JPG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來試試『晶巧星采唇膏』的顏色吧!左起:

01 (Vivid Pink) 賦予妝彩華麗印象的活力粉

02 (Fresh Pink)輕輕點綴唇間的鮮麗粉紅

03 (Macaron Coral)為肌膚添增柔美氣息的珊瑚色

04 (Bright Red)鮮明的紅色調展現充滿女人味的魅力雙唇

05 (Mocha)微帶紅感的棕色調唇彩,打造成熟洗鍊風格

IMG_1374.JPG

IMG_1375.JPG

EX01 (Milky)隨時間漸漸發色,為雙唇染上柔和的淡粉紅

EX02 (Pale Orange)提亮臉部印象,充滿活力的橘色系

EX03 (Marron)色彩與肌膚自然相融,展現上質優雅的棕色調

IMG_1376.JPG

IMG_1379.JPG

『晶巧輝透眼線筆』其實也非常好用,因為筆蕊很軟又快乾,這兩款都是限定色,左邊是EX09( Reddish Brown )柔和紅感為雙眸再添優雅女人味,右邊是EX08 ( Brownish Black )打造柔和卻令人印象深刻的雙眸。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IMG_1385.JPG

現場的LUNASOL彩妝師們也用了今天的眼影盤,這是『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1Cassis)主打色,柔美的黑醋栗紅真的很美。

IMG_1387.JPG

IMG_1388.JPG

LUNASOL公關Nelly用的是『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2Green Tea)。

IMG_1389.JPG

IMG_1390.JPG

謝謝坂本竜童老師,今天又上了好充實的一課。

IMG_3159.JPG

 IMG_3165.JPG  

LUNASOL官網:http://www.lunasol-net.com/tw/index.html

 

LUNASO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taiwan/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48

人氣:493527